2009-12-21 21:27:43小蔡●大胃

甘肅行 ─ 麥基山石窟(七月十四、五)

一早,大胃一行人就開車到了肯德基石窟!喔不!是麥積山石窟! 那石窟有點高阿!!(胃舅說他快累死了!) 重點是有的樓梯和樓梯間是摟空的 = = (大胃感覺要掉下去了,掉下去的胃會變成什麼?  : 死掉的胃  ˙ ˇ ˙)



那邊好多佛像喔
!以前的人真是厲害,在這麼高的地方做佛像(很神聖的感覺!) 還聽了釋迦摩尼佛的故事(祂前世是個小樵夫喔!)

看完石窟呢!!  打道回西安!!

晚上就到了西安的夜市去吃小吃,羊肉還是一樣好吃 ^ 0 ^ 大胃逛阿逛,突然有一部警車開到人群裡,拼命想從這裡擠出去,幫忙開路的真的超兇(小心我拿胃酸噴你)擁有正義感的胃舅走了過去跟那司機說了一下(胃舅說:這裡這麼多人,你怎麼還開進來?),哇塞!對方兇的很哩!接著大胃看到有位攤販出來了,終於有幫手啦! 那尼!! 小販也幫對方!!! (~!敵隊人馬太多,撤!! ) 本來還以為結束了,結果那警車開走的時候壓到了在大胃旁的鐵板,大胃的腳就在鐵板下…(!我不是故意要寫這麼可怕的!) 就這麼被壓下去了!!我的胃腳!! ~~流血啦!!(還好只有壓到一點點,不過鐵板硬生生插到腳裡了) 誰來給胃胃秀秀一下~

TT   X X娘的 (我不是故意要罵的) 但是警車了不起嗎? 可惡!一群低素質的人(大胃不想這麼說,但我超討厭這種人),害大胃可愛的腳腳痛的要死,阿!!

兄弟們!! 我們上!!! (大胃不打架,我們來比誰的英文好,數學理化國文都可以,大胃的夥伴們可都是高手! 來啊! 看誰厲害  『血壓爆錶』 > < )

 

因為玩得太累了,所以隔天就在飯店裡休息了一天(大胃看了一整天電視)

話說死神這部卡通已經出來有點久了!不過大胃之前沒怎麼看過,那天剛好看到就想說看一下好了!!沒想到很好看呢!! XD 黑崎一護真的好帥啊!! 這段好跳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