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1:29:22小蔡●大胃

西安行 ── 超級大浴缸(七月十二日) Part 2

下午,大胃來到楊貴妃泡澡聖地「華清池」(:超級宇宙霹靂無敵空前絕後玉樹臨風獨一無二限量絕版超級跨張令人大傻眼可愛慘的大胃『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  :超厲害胃媽)

 

胃妹一進門就開始數門上的圈圈,她數了半天,然後跟大胃說:「有70個圈圈」

大胃數了一下….只有35(胃妹什麼時候會乘法啦!?)

 

來到這裡看了楊貴妃的浴缸(大胃家的浴缸好像比較好點) 後來才知道,原本這浴缸表面鋪滿了藍田玉(哇塞!) 結果後人把它挖走了(誰看到會不想挖阿?!) !不過下面這張是唐玄宗的泡澡的地方(因為楊貴妃浴缸的比較小),拜託!這都可以游泳了!(看我的大胃式!)

 

華清池一遊結束後,吃晚飯啦!配菜的飲料是豆漿(好像在吃早餐喔!)後來來了一道菜叫做「豆渣餅」(做成豆漿後剩下來的豆渣製成的=    =)(廢物利用? )大胃再來到了亞洲最大的噴水池(真的大的離譜,也就是你在這頭是看不到另一頭的) 而且它是跟著音樂而起伏(真的很壯觀,看了大胃下巴都掉了) 那天風還滿大的,最高的噴泉一衝上去(差不多有十層樓高呢!) 然後大家突然全部往回跑,天啊!發生什麼事阿! 不不!!我不要變成胃餅!! ~! 大家都淋濕了…..   ˙口˙(落湯胃?!) 然後大胃看到遠遠的地方,胃妹站在那裡(哈哈哈!來不及跑了!) 雖然淋濕了! 但是超好玩的呢!這是用胃舅的相機拍的(因為大胃的相機沒辦法拍出來),胃舅的相機二十五萬(嚇死胃了!) 效果像電影一樣

 

看完噴泉,大胃到了一家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廢話!!) 那家店還可以試吃呢! 然後大胃就拚命的試吃(我吃我吃) 結果試吃了半天,點了一個沒試吃過的(..不要打我!) 吃完冰淇淋呢!! 哈哈! 去做足浴!!大胃的胃腳變的很香呢!(也太享受了吧!)

 

大浴缸行成功!!(怎麼唸起來怪怪的?!)




















IMG_0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