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2:33:59小蔡●大胃

我真的說到做到喔!







這一篇呢
! 其實是繼上文的

事情是這樣 ~~ 回朔到北一舞會那天

 

羅 :「先跟大家在這裡講一下 我的新專輯 羅生門即將在一月十五號發行 我希望我的台北首場   預購簽唱會大家都要來喔!!

大家  :「好!! (我也這麼回答了)

 

話說 我真的決定去這簽唱會

但地點阿~! 要帶的東西  根本搞不清楚

這時候呢! 網路就派上用場了

大胃在電腦螢幕前研究了一番(認真的大胃)

 

雖說羅小豬真的有夠紅  但我身旁的人竟然沒有像我這麼喜歡他的(雖然大家都會跟大胃一樣看百分百 也覺得羅小豬很帥很可愛)

總之簽唱會在禮拜六

大胃第一次去這種場合 重點是沒人陪我去 =   = (別誤會 不是我人緣不好)

 

時間:2010-01-02

      早上八點半

大胃的眼睛突然 的睜開

真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好掙扎阿!!

大胃好好做在床上考慮了五分鐘

原本 每個禮拜六都要在家複習英文的(要背好多單字) 因為那天要上英文課

結果好巧不巧的那天英文課放假 ˙ ˇ ˙

如果這次不去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麼剛好的機會了

 

大胃的內心決定排除萬難一定要去

匆匆準備後 就出發啦!!

 

其實大胃心理根本沒想這麼多

到了西門站後

就茫然然的走阿走

話說 地點是在西門紅樓(我也不知道那是何方聖地)

先說一下 簽唱會是在下午一點開始

大胃想說早一點去可以比較前面

大約早上十點多就到了(本來想說 應該人還不是太多吧!)

 

突然!! 大胃看到了對面有個紅紅舊舊的房子

紅樓?? (心中突然冒出這兩個字)

也就這樣茫茫然的走過去

 

看到差點眼睛沒掉 人也太多了吧!! 誇張啊!

 

大胃就從旁邊走到了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那裏的工作人員叫我們讓出一條通道讓車子過

沒想到車子一過!!  哇賽!! 所有人狂的衝去前面(右邊空了很大一條路)

當然 我也莫名的往前跑了幾步(跑到大概是中前的地方)

哈哈 工作人員超傻眼的

就這樣站了快一個小時後,前面的人突然大批的坐下(哪尼!?)

也好 就休息一下吧! 大家慢慢往後退

在這過程中 大胃看到一些好兇的歌迷(好可怕)

不過也是因為太擠了啦! 難免火氣會上來

 

不說這個了 直接切入主題

 

在開始前十幾分鐘 主持人上台跟大家講了幾句話

我才知道 原來最前面的那些人昨天晚上就來排隊了(真是佩服佩服)

 

大胃一直看著手錶 (這時候時間真是有夠慢的)

在一點五分,簽唱會正式開始!!(馬上把相機準備好)

羅小豬一開場就跳了愛的主場秀(大胃這次可是完全沒有尖叫,不然一尖叫都拍不好)

在揭曉預購到現在的成績的最後一塊板子前….(也就是萬位數)

 

羅:「如果這個數字是九的話,我當場全裸」(一陣歡呼聲)

 

結果答案是

 

主持人:「那如果是一半的話可以露一半嗎?

羅:「好啦!如果到時候真的有破九萬的話 我當場洗頭給大家看,洗頭會比全裸精采喔!(誰信阿!!)

主持人:「你們要看全裸還是洗頭??

 

眾歌迷:「全裸!!!!(全體一致)

 

羅:「你們這些色胚!!(哈哈)

 

媒體訪問完後,就開始了簽名的動作(羅小豬換了一套休閒衣上來)

 

過程中,難免會有推擠的現象(誰不想早點簽到?)

 

羅小豬都會出來比一個大叉叉說:「不可以再往前擠咯! Ok? 在擠就’’’’下去咯!

 

等了真的有點久,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所以也沒人可以聊天,恩!

就來看看大家好了!

排我旁邊的是一個香港來的朋友(我不得不說  妳真勇!!)

靜下心的時候 發現好多人都穿著STAGE!(大家都這麼有錢阿!)

話說我也是考慮了好久才決定要在基測考完後買一件最便宜的犒賞自己,

最便宜….一千二(大失血) 雖說大胃可以自行運用的的零用錢那時大概有五萬左右,但是還是捨不得花,但為了買這個,讓我開心期待了好久好久(大概有半年)

因為現場真的很擠  所以我都滿頭大汗了

汗水滴答滴答的往下掉,但是連想把外套脫掉的空間都沒有

那天天氣其實不太好,下著綿綿細雨

看羅小豬一副擔心的模樣,還跑到前面來拜拜乞求不要下雨,還叫我們跟著一起做勒!! 

= ˇ =

 

終於要簽到我了,問大胃的心情??

告訴你 大胃那時候是完全放空

離羅小豬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最後只差五十公分

放空歸放空,但大胃還是記得握了手

話說前面有好幾個忘了握,還被叫回來握手呢!!(太緊張了)

哈哈!羅小豬的手真的超暖的(當天很冷又時不時的下綿綿細雨)

我在流汗手都比他冷(你是火焰人喔!)

總之,握到他的手,真的超開心的(沒想到我也能這麼近的看他阿 = ˇ =)

從下午一點半開始簽,我五點多才簽到(重點是我排得算前面了)

因為羅小豬簽的是海報(還滿大張的)

而且又在下雨,所以大胃抱著海報衝到捷運站(怕海報溼掉),要走進去的時候,突然看到旁邊有讓人家放雨傘的塑膠袋,哎呀!拿來放海報不是剛剛好?(聰明的大胃)

呵呵!! 就這樣撐著一把傘 手中抱著用裝傘的塑膠袋包起來的海報(上面還印著國泰銀行)

帶著幸福滿意的微笑回家了 = ˇ =

 

 

那所謂的人山人海




那所謂的羅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