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22:29:10籠中的孩子

因為迷戀~我飛去韓國追星趣-藝聲店

好久沒提筆寫旅遊記唷,這陣子一直提不了勁,想紀念的很多,想留住回憶更是數不清

今天看了微博,忽然有股感傷,4/1那天我們在那瘋狂的拍照,好想把那每一角落拍回去給

淑芬他們看,再那遇見同好,還和我們相約ktr,我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思考著如何幫

淑芬拿卡面給他爸媽,當下真的好害羞有好玩,我們推來推去,最後終於給了,想起來

懷念呀~再次看了這些照片,又讓我想起那天的點點滴滴

話說~因為迷戀,因為沉迷~我做了30人生的第一次

我想再次造訪他們的國度,我想縮短我對他們的思念

那天,我踏上計劃已久sj追跡之旅&敗家行程

雖然只有短短五天,但這次自由行真的去了好多地方,逛到腳無力的明洞、美麗的梨大、

弘大商圈、創意市集、美侖美喚的仁寺洞、新村商圈等

還享受道地的部隊鍋、人蔘雞、辣炒雞排、三層肉、麻醬面、豆芽炒豬肉等

每道美食都讓人回味,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這家,東西好不好吃到是其次,重要的是

裡面記滿了好多回憶……這裡就是sj藝聲他爸媽開的店

雖然我的本命不是他,但愛屋及屋咩~這家外觀好可愛,每道美食下面都搭配著

好吃的可愛表情,讓還未進去的我們就心動不己(其實心動不己,因該是開店那個人,哈)

牆壁上貼滿了各式各樣歌迷的留言 ,那天吧台都坐滿了人,不然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留言

那該有多棒,哈

    

滿滿的回億就在這~~~~~~~~~這家店滿足了不少 少女的心~~~~~^^^^^^

Ann 2011-05-07 10:41:35

期待它在開張的那一天吧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參觀
外加享用美食&看看是否還會有美麗的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