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4 00:03:34貓薄荷

填填看

我的期末考跟政治人物一樣
令人措手不及的手段 讓人錯愕
不同的是 再怎麼機車的出招
期末考時間到了 該謝幕的 還是謝幕
政治人物我就不清楚了
看情形似乎還有很多政治戲碼還沒上演
我的補習班戲碼也還沒下片

這會兒教到了批判主義
所謂的批判一定是極犀利極負面
很良藥苦口 也非常愛之深/責之切
為了證明人懂得思考 也不會盲目得人云亦云
我出現了反反批判的心理
數學的準統計官能告訴我 負負會得正
於是 竟然有了想幫台灣媒體辯護的蠢念頭
然而現實就是現實
主流媒體的一舉一動讓批判的偏激更正義凜然

此時大腦的神經細胞 因為批判主義的入侵
也讓我哭笑不得 因為
f( 無數千萬顆釋放不知道反什麼的化學分子的神經細胞s )
=g( 不會轉到新聞台的電視, 只會消極反抗與苦悶的可憐閱聽人 )
=h( 一些不長進的政客, 多一些愚昧的台灣人民, 很多無聊的媒體 )
每個函數的自變數(或是應變數)該放入什麼樣的東西
就請耳聰目明的大家 填填看囉!!
p.s 不限於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