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50:05

飢餓[30]。

哈哈哈 , 聽說學校辦了個飢餓30的活動壓?


WOW ~ 炫哦 !!


我沒參加就是了 =  ˇ  =


OH ~  那個可以減肥的說 XD"


可是我以為要待在學校30小時 -        - "


所以我就很白目白木的不去了 ˇˇ"


之後阿 ~ 我們班有一些人去看看 ~


回來時 , 我看到庭肩膀上貼一個 " 飢餓中 "


哈 ! 我喜歡它 !


我愛那張貼紙 , 整個超炫的 XD"


愛炸了 ~~~


我覺得滿好笑的 =         ="


放學 **


我拎起書包 , 準備閃閃閃人去 。


結果 ! 在我等怡旻妞的同時阿 ……


猴子姊走了出來 XDDD"


哇塞 ~ 我眼光馬上又飄到 " 飢餓中 " 的貼紙 。


但是 , 過了不久 , 眼光飄到 ………


她手上的麵盒 !!!


哇靠靠靠 , 好一個 " 飢餓中 " =         ="


我想她已經受不瞭了吧 XD"


摁摁 , 因為很餓很餓 。


哈哈哈 , 我倒覺得學校辦這個 , 頗智障的 - ˇ - "


唷唷唷 ~ 國文老師很討厭這個活動唷 !!


XD ""


黑 ~ 國文老師 , 反正妳那麼瘦 , 別恨這個活動喇 。


可以減肥的說 XDD"


下次去玩玩看 ?!  免了吧 ~


看著那個飢餓中 , 就頗想笑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