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2:25:52

段考完,蜘蛛人3。---*

噢哈哈 ~ 聽說今天段考結束 。


讀半天而已耶 , 爽喇 XD"


當然啦 ~ 要規劃好去哪裡玩 = ˇ = "


黑 ~ 我考試前都忙著找人出去的咧 - ˇ -"


所以 , 考試考的爛的要命 =     ="


呀 ~ 慘囉 ~


要被扁惹ˊ   ˋ "


--------------(我是分隔線)--------------


中午 , 跟斯、怡旻妞在校門口等我媽 。


等了好久好久 , 還把漫畫拿出來看 =    ="


本來 , 對面有一堆學校的學長、姊們 …


結果 , 等到他們通通不見了 , 我媽還是沒來=    =+


哇塞 ~ 想說要打電話給她  ~"~


可是後來想想 , 算了 。


因為每次打給她後 , 她馬上就來了 XD"


當我正放棄這念頭時 , 果然 …


她來了 =   ="


所以我們就噢哈哈的上了車 , 前往老虎城奔去 。 -    -"


--------------(我是分隔線)-------------


到了那 , 恩 … 不熟 =    ="


會迷路壓 ~~


當我們在尋找"沒品"先生時 , 我就想 …


阿阿阿 ~ 我要打電動 XDD"


可是她們兩給我在那叫餓  =      = +


噢 ~ 我看到玩的就不餓了 ˇˇ"


結果她們叫餓 , 叫超久的 。


之後 , 我們就下去玩電動 。


我想沒品應該會來這 。


所以我就找到那台我最愛玩的"殺疆屍" , 跟怡旻妞玩 = ˇ ="


黑 ~ 炸好玩的 XD"


結果 , 不出我所預料 , 沒品來了 =   ="


來就來咩 , 幹麻還要扁我頭一下=   ="+


真是逼機 ~


後來他就跟我說他1:55要去看電影 。


我問他哪場 ?


他說"蜘蛛人3" , 等一下就要去了 。


我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


喵的咧 !!! 已經1:47分了 !!


我和斯、怡旻妞直奔一台售票機 。


後來我們按阿案的 , 怡旻妞說 …


"蚊子 , 妳有信用卡噢 ? 這要用信用卡耶 … "


我看了一下 , 靠 ~ 還真的咧 =    ="


後來我們去問了服務檯小姐 。


看了看時間 , 衝阿 ~~~ 直奔四樓售票口 。


終於 , 有點趕上 。


在那遇到小胖跟"ㄝK死ㄘㄨㄚˋ"弟 …


他們也要看蜘蛛人3 XD"


我問他說 , 還買的到票嗎?


他說"不知到 , 不行了吧 ! 一點五十五就沒賣了 "


我說"線在才一點五十耶 … "


小胖就很好心的帶我們去買了票 = ˇ ="


不久 , 沒品他們也都上來了 。


拿到的位子還滿前面的  -     - "


唉呀呀 ~ 管她的 , 有得看就好喇 = ˇ ="


後來 , 斯跑去買食物 , 我跟怡旻妞先進去 。


她去買好久 , 害我一直擔心她會不會趕不上 =    ="


結果 , 她還是趕上了 = ˇ ="


呼 ~ 好險的咧 XD"


-------------(我叫分隔線)--------------


蜘蛛人3 , 只有一個字形容 , 讚 !!


原本阿 ~ 被附身的是彼得 。


後來是一個跟彼得同報社 、 搶工作的男生 。


因為彼得被黑蜘蛛附身時 , 給那個男生難堪 。


唉呀呀 ~ 自己去看就是了 。


最後哈利好可憐 , 既沒愛情 , 卻死掉 。


最後他選擇了善良的一面 , 好感動 。


因為他終於知道 , 他爸爸不是蜘蛛人殺死的 。


而去幫忙蜘蛛人聯合一起對抗 , 沙人 、 黑蜘蛛人 。


最後哈利挺身救了蜘蛛人 , 犧牲了自己 。


黑蜘蛛人也被擊滅 。


沙人說出了自己的苦衷 , 蜘蛛人原諒了他 。


過程也有很好笑的 = ˇ ="


不看可惜嗄嗄嗄 XD"


噢哈哈 ~  我本來差點睡著的 。


不是太無聊哦 !!


是太累 ~~~


但最後被音效嚇醒 =           = "


狠白目 -    - "


--------------(我叫分隔線)-------------


結束了 , 跟妮約在電動那 。


後來去果什麼小鋪的買了一些糖果 。


我還買了150元的母親節禮物唷 !!


我是大孝女 ~~ XD"


還有給我弟的咧 = ˇ ="


好姊姊 !!


後來在那邊玩 , 結果我和妮玩上癮 , 完全不想拍貼 。


最後怡旻妞和沒品的走了 , 斯走在他們前面 。


我和妮就一職再那邊玩=     ="


玩到大概六點吧 !?


去買杯珍奶  。


真是噢哈哈的好喝 = ˇ ="


大家都回去了 , 也該閃了 = ˇ ="


妮打電話請她阿姨來帶她 , 而我在那等我媽 。


等阿等阿 ~ 下次要再來嗎 !?


當然 , 廢話 。


炸好玩的 = ˇ ="


今天是一個特 ~~~ 別的一天 ˙ ˇ ˙ "


回到家沒品竟然跟我嫌說 , 無聊死 =    ="


屁喇 ~ 明明就很好玩 。


誰叫你不跟我們走 , 活該 !!


最後 , 強力推薦 , 蜘蛛人3 !!!


真的 , 炸好看的 !


不好看我頭給妳 !!! ((開玩笑 =      = "


-------------(我叫結束線)---------------

上一篇:飢餓[30]。

下一篇:幫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