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8:33:52減肥的我

減肥第14天

今天發現了一個傳統菜市場,以前每次看到早上有人買菜,就覺得很疑惑,市場到底在哪裡,探險了一下,果然找到了那個市場,賣的東西很多又很便宜,接近中午去買,一顆西生菜,只賣十元,還有賣一堆菜五十元的,挺不錯的,又有海鮮類,可以買回家烹煮,想想我自己也很久沒有吃魚了,明天中午去市場帶幾條回家好了,多的可以放冷凍庫。

中午吃了自己製作的涼拌雞絲,味道還不錯,只是我帶的醬汁太少,不太夠用,所以味道蠻清淡的,因為不想要學生中午藉故找我不去掃地,況且他們也沒事,只是心態很差勁,就是想混時間,不想打掃,所以我就出去晃晃,沿路除了發現市場,也發現了一家專門賣烘培材料的店面,可以開始烤一些餅乾或蛋糕了。

晚餐開心的吃了兩棵大陸妹+桂格草莓麥片,晚餐過後,一天的減肥就告一個段落了,這幾天體重機上的數字有明顯下降,減肥好像也不是那麼痛苦的事情,瘦了就是對自己最大的鼓勵,也因為最近有瘦,才能憑這股意念支撐自己減肥下去,再努力16天,就一個月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