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42:15∮ 【 璇 】∮

三月二十九日_新生命教會






今天...要上課...


中午...和下午...一直收到慧珉打過來的電話顯示...


我沒辦法回...因為我在上課...


害我以為是很緊急的事....


但是...最開心的還是去教會...


當我和橘一起回家...我有看到長益叔叔去開車...


我故意繞上去...我還以為...他沒看到我...還以為...他會不理我


結果還跟我們打招呼...


這就是教會才有的....很像家人的感覺.........


後來...正要走上去...就聽到有腳步聲......


我又走下去...再走上來...哈哈...很好笑吧...


因為我要看是誰從就會出來...


果然被我猜到...就是青少啦...哈哈...然後...另一個亞璇就叫我啦...


後來...慧珉 逸晨 也過來.....順便問個好....也問個電話.....


再來...我們就先回家...他們要去打球...


當我正要走進我家地下室時...就接到蕙如的電話...


恩恩...他說他也想來...我就等他...橘原本也要來...可是後來說不行


哈哈...我比蕙如早到教會...因為就在隔壁...過一條小馬路就到了...


恩恩...因為他會比較晚來...我就直接...走下去找他...


這樣才不會孤單的在教會門口...


當我們要走進教會時...看到聖薇...


他問我們要不要去打球...


我原本還在想...我要怎麼去找他們...結果救星就來了...


其實...蕙如會來...是因為我要教他彈琴...


也因為我要教他彈琴...又被我媽罵...


恩恩...之後...就去打球啦...


......................................


逸晨他們在打球的時候...也順便認識跟他們一起打籃球的人...


我記得...其中有一個叫【史XX】跟逸晨一樣名字...只是不同字...


哈哈......我已經把它的全名公布了......(不承認...)


他以前跟我同一個國小


我們都是樂隊的....


常常被他......恩恩....


我以前...只要看到他...我就會...恩恩...蠻討厭的...


不過現在就還好...他應該忘了我吧...


套一句柳丁說的話....【要一直原諒別人】


恩...........今天.........柳丁沒來......因為他去考試......


再來.........打完球........就回教會....


我回教會......第一件事.........就是彈琴啦......


哈哈....這天....帶超多本流行音樂的.......他們一直點......


我直接偷工減料.......從副歌開始彈.....啦˙啦˙啦˙


就一直持續這樣.....


再來......就咪咪阿姨..麗秋阿姨進來.....聊一些升學


原來...我和蕙如...升學....第一考慮的都是學費....


【錢】....是我們的壓力........


說到這個.........我又哭了.....我難過.......是因為錢...我沒自由


為了錢...我沒辦法選擇我要的......


.......唉............無奈...........


這時......我聽到敬拜....練詩歌.......我聽了...好感動......又哭了...


怎麼.....到了教會.....就很愛哭.......因為常常被神觸摸吧.....


唉..................


再來..........就吃飯啊..........


大家一起吃飯.......可是電風扇在我後面......超~~冷


恩........當我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小傑出來......


他就跟我說........他要教我司琴.......我很驚訝.....連時間都排好了


恩 恩...........我很開心........又開始自High...........很棒


啦 啦 啦.......


恩恩.......


再來就.....跟慧珉聊天........可是聊到一半......被叫走了....恩恩


再來就是....逸晨.......~~~愛鬧ㄟ.....


一直鬧我們.......奇怪..........呵呵..........還蠻好玩的啦....


恩恩..........有點流水帳............因為我要記住每一個情節


就回家啦...........一樣............被罵!!!!








2008-04-01 18:15:29

跟你一起去也很好押

呵呵=ˇ=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的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4-02 22:18:11
蕙 ___________ 如 2008-04-01 17:52:45

就因為要教我鋼琴

害你被罵惹

真的很抱歉= =

希望你別建議押

版主回應
不會啦 2008-04-02 2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