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45:00∮ 【 璇 】∮

三月二十三日_復活節











哈哈^_____^ 今天是復活節 我第一次過復活節

當然..我把這天所有時間都獻給教會啦...

早上..8點..我就起來了..原本我九點才要出門

沒想到..羚在8點半就打給我說要排演

然後..我早餐不吃就出門..(超餓.........)

到了教會......人很少....不過該看到的然還是有看到

之後..就開始排演...(在會客室)

到了9點15分...就上台模擬一次..情況還不錯..很O K

排演完..就禱告..一直禱告..

我還有偶爾飛到第三教室..穿【蛋裝】..

很感謝輔導..珉..和一些幫忙做蛋的人..謝謝你們..辛苦了..

到了差不多9點45分..我們繼續排演..(在第二教室)

然後呢..就進去大堂敬拜..

可惜的昰..沒看到破冰..很好奇的說...

我也不知道群子為什麼要扮小丑....是因為破冰嗎??.....不知道!?







哈哈...原本想說...搶不到前面的位置..

不過還好...還有空位...真棒...其實坐前面也不錯...

敬拜敬拜.........頌讚神!!!!榮耀神!!!

然後..第2 . 3 . 5小區的復活蛋..會先出場..

不過..每區的都很棒..很特別呀...

可是...沒想到...復活蛋也要評分...(那我可要努力了.....)

再來........就是戲劇啦.........

我們先在旁邊蹲著....

那時的我........超級緊張........

我不斷的用方言禱告......不斷的不斷的.........

當我們要上場....

那時的我.........是一個很有自信.....完全沒有緊張可言.....感謝主....

表演完......就是見證......見證他們怎麼從原本的墮落..到認識主..改變...

聽了..自己也很感動..神一樣一樣的恩待...一直見證著... 神會改變我們..

再來呢...就是【家庭會客室】......講一些......家庭的...也是有關神...
.............

之後...就換牧師講十字架......................



最後.....就是..第1 . 4小區的復活蛋......

我就跟著輔導......到第三教室.....去準備蛋裝.....

先黏羽毛.......黏前面....全身.....還有雞的腳.......整個很可愛

我拿著小提琴......先到大堂後面準備......

這時的我.........也是超緊張.......因為.......我很難得會表演小提琴

我還是一直禱告........柳丁的小家長..也幫我禱告.....

當我穿著蛋裝......我還是不斷的用方言禱告.......不停的!!!

我穿著蛋裝.......完全看不到前面.....是柳丁帶著我一路到台上...

我先蹲下來.......搖兩下....柳丁會看我一下...

我在搖兩下...他會幫我把蛋裝拿起來....

為什麼是他拿呢??

因為.......是他帶我認識主.....待我進入教會.......!!

再來.....他會幫我掛上十字架.....很大的十字架.......他自己做的..很棒

當他掛上來.......我很感動.......很謝謝他......^______^

(可是......小雞的帽子他忘了掛......呵呵)

然後.....我就表演小提琴......前面拉得很穩......可是後面亂掉...

很亂又很急......一定有人發現!!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拉完.........聽到那麼多人的歡呼和掌聲.....

我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這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是有價值的..!!感謝主.........

中午..............→原地用餐..........順便講解下午小家出動佈道!!

也順便投票........感謝.....投我的人......14票........謝啦

對了!!!!!!修修有上台唱英文哥........超讚的......他也很棒....哈哈!!





下午......我們就去市區.....的小家佈道啦.........

剛開始..是先坐計程車.....恩恩

全體到了...就分組進行啦...

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第一個人......還好沒被拒絕......

哈哈.......其實是我一直把人家擋住.......

恩恩......原來我也有那個勇氣............

不過這些都是為了神.......我要把神宣揚出去........阿們

當然......有時還是會被拒絕.......不過我不怕......勇敢G O出去!!

就這樣.....完成了好幾個.......這讓我知道......團隊很重要!!!

還遇到沛欣..........我就.............順便啦.......

回到學校......他還跟我說.....那個禮物....他很喜歡!!!(開心)







再去.....遠東百貨前廣場集合.......

我們唱歌....敬拜......歡呼.......開心.......啦˙啦˙啦˙

還有玩遊戲.........

然後呢.......就坐公車回教會分享...加頒獎....家吃點心...哈哈

我們回到教會的時候剛好就是要頒獎.....

我就順便看了一下.........結果呢................................
..........................................
.........................................

第二名耶...............太高興了...........所以說今天真的昰喜樂的一天

之後...........分享呀..........吃點心...........禱告.........

圓滿的一天............結束啦..........


等等.....還沒.........


我們還有唱生日快樂歌給 麟 琪 兄妹聽......雖然...不同年...但同日..巧!

之後.....我們全部牽在一起........玩轉圈圈......超快......嚇死了!!!

恩........再來........被一如姐找去幫條安淑淑印今天佈道的心願卡....

再來..........就是跟惠珉靈修........恩恩.......

他真是一個好姐姐.......雖然很不像國三生.........

但真的很喜歡她這個姐姐......也很謝謝她幫我靈修..禱告.......啦啦啦!!!

但是.............美好的一天總是過很快..........


回家要面對的昰...............責罵....唉...........


好吧................我學會...........要禱告...........


我要媽媽認識主...........


阿們.......................





感謝..........青少......和輔導....和主......!!!




L O V E!!!!!!!!!!! ^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