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5:31:49天下第一味ㄉ窩

阿奏 祝福你 在天上一切順利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唉....
昨天晚上
我打回鄉下問我阿公要不要上來玩
結果
我阿公
卻告訴我說
她要去拿藥
我就問他
你是不是感冒了
結果他說不是
然後我就問他
那為什麼要去拿藥
她就告訴我說
因為他的腳很麻
我就說
那你上來我家
我帶你去看醫生
結果
我阿公聽了是很高興啦
不過他還是不能上來
因為我阿奏
過世了
唉...
聽到我阿公告訴我說
我阿奏往生了
說真的
心裡面真的很難過
雖然他
和我不怎麼熟啦
不過
他以前對我還滿不錯的啦
所以說
她現在走了
真的覺得很不捨
也不知道為啥
就覺得很難過
唉...
12月初
我就要回鄉下了
因為我阿奏
12月初
就要出殯了
所以說
我們全家人要回去送他一程
希望到時候
我們這些親戚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送她走
因為我相信
我阿奏
在天上一定也不希望
看到我們哭哭啼啼的送他
所以說
我們要勇敢
要用堅強的
笑容送阿奏走
我一定要加油
絕對
不能哭
我一定要勇敢
大家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