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52:32天下第一味ㄉ窩

逃避 對我來說是好的嗎?

撕毀有你參與的相片
破壞你送我的禮物
剪斷我們之間的友誼

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的憤怒
我的哀傷
我的心痛
我的憂愁
都是你該負責

嘆口氣
我知道我是在蠻不講理
因為錯不在你
你只是忠實的面對自己
而我
卻只能承受
無法逃避

你的照片還收在相本裡
你送的禮物我仍好好的珍惜
只是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開始逃避
逃往沒有你的世界
感覺不到你的氣息
才能夠讓心情平靜

我知道這是我太自私
不願承受面對你的心痛無語
所以選擇躲避
反正我的消失對你來說
也只是無關痛癢

所以
我開始逃避
逃避生命中有你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