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3:30:48° 阿夜,,--))

【° ★ 醒吾】

累耶!!

今天我倆是怎樣,都一起睡過頭!?
太有默契咧XDD(?

不過,今天最後一次見面真草率押
希望你回去沒有被唸,我押是沒差的

今天在麥當當那件事 真的令我小傻眼
有工作就說 沒工作找我就說嘛 還推銷 真是的

接著,我又去來電前面等公車
等了超久的,雖然有來一次拉,不過,大爆滿

好不容易搭到了 =  =

結果,我朋友居然說,搭錯方向
白痴唷,他說下站下車,一站到板橋 = =

然後再等車,搭回新莊,新海橋上塞車,一共停四次
超誇張的說,好討厭唷

然後,又多人,爆多的

好不容易後座有位子,趕快去座,一做就有點後悔
椅墊居然會離座位,天呀,我可不想要年紀輕輕就當飛人

後來我終於了解,我姊為何不讓騎車去了

那條山路真的很會彎,彎來彎去,真的是很
心癢癢,想去那飆車的衝動

可惜,我車的技術不是很好,早知道就叫我朋友帶我去咧

我姊說那裏每年都會有人死亡捏,超恐怖的

後來走路問路,好不容易到的說,醒吾好帥唷 好廣唷

然後,我就快吐血咧,被我姊給氣死咧
要申請成績單和畢業證書都需要
幾年畢業,導師是哪位,哪一科系的

他通通不知道,氣死我了,然後押,又很不好意思的和我朋友道歉,還要和那裡的人說一聲
人家七點就要下班了的說,還被我們給拖到

真是的,然後就急急忙忙的回去

真的是白跑一趟=  =

因為,我朋友肚子餓咧,雖然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可是咧,我怎都不餓的說
正這樣想,我就餓咧

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吃飯,而是要我媽帶我去看皮膚科和中醫
我快回日本咧,哪有這美國時間可以去看醫生咧

所以,又忙忙的出門,到了大約九點半後才回到家,休息
之後,又沒東西吃,只能吃麵包,我怎這可憐押!?

今天一天就這樣過咧XDD

2009-08-26 02:36:41

好浪費…白花了那麼多時間ˊˋ

話說我今天收到好多封那個信
現在我已經把那個E-MAIL封鎖了XDDDDDDDDD

今天太熱了
超沒食慾的啊~

版主回應
對呀!! 很討厭我姊這樣~

怎封押!? 我都不會耶XD

今天押 我姊朋友還打給我 叫我給他我姊的身份證 他要幫我姊去辦 = =
那當初就別叫我去呀!! 讓費我金錢和時間(火

我這幾天都沒什麼食慾的 哀哀
2009-08-27 01: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