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2:40:46° 阿夜,,--))

【° ★ 師大夜市】

今天去師大夜市幫我的小尾戒補鑽!!

我的小尾戒掉了四顆鑽= =
買不到一個月,我真的很粗魯捏~

在師大夜市逛了好幾圈,都沒看到豬豬的身影(販售人)
害我還先送美國人和我朋友送到捷運,讓他們先回去休息,而我再回頭找尋豬豬

人超多的,可是我認為拉,師大夜市很小段的說,怎會有這多人咩!?

真不懂,線在的人在逛什麼XD

後還偶然發現他在別的地方營業起來,哀哀
也不早說,我就趕快去光臨咧!!

去噢,幫我補完鑽,我又看到新貨,心癢癢,手也癢癢

這間店賣的東西我都認為很便宜,所以殺不得
耳環大概都兩百元而已,所以說呀,我要怎殺價押!?

好看歸好看,看到好看的我就會想買

果然,打耳洞會漏財XD(?

心動不如行動,所以我就買了兩副耳環,一個戒指,玫瑰紅戒指是我鑽那個,他又贈送我一附小耳環,照片上的最下方是他贈送的


照片 003.jpg




這樣才七百元,有點貴,不過也還好吧!?

我認為押,只要喜歡耐用就好咧XD

而且,說真的我都在幫人家買東西,很少幫自己買東西的說
只有偶而想到幫自己買一下東西,享受一下

我幫我朋友買的耳環我都超超喜歡的說,自己都想要
可惜,好像不太適合我的說

我買的都是純銀或純不銹鋼的,所以,絕對不會過敏的

哀哀,有沒有人可憐可憐我,送我好禮押

做白日夢一下XDDDDD

回去要趕快努力上班,充充荷包的XDD
還要順便寫寫我忘記的暑假功課(死

根本就不想要寫,又不會寫(攤

大家都在問我有寫沒,你想我有可能寫嗎!?
怎可能呀,當我乖寶寶唷XDDD

只剩下35小時,可以消遙咧,再來就要回國咧

好捨不得台灣唷,好不容易又習慣了台灣的一切,現在又要回去了
說真的不太想回去捏,那裡有讓我感到害怕

感覺那裡壓力好大,在這裡大家都好快樂,雖然是我美化了台灣生活拉,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在大街上批評人家就批評,想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一切沒有拘束

阿娜。我會想妳的,真的,我現在就在想妳的說!!

雖然,沒留下什麼東西給妳,真的很對不起,不過,我可不是偏心的
2009-08-27 22:55:44

什麼叫沒留下什麼東西XDDDDDDDDDDDDDD
沒有這麼嚴重啦真的:)

有分開才有再見面
這樣才顯得更珍貴不是嘛:目

版主回應
摁摁ˇ
那我們明後年再見咧!! (揮手(拭淚

明年你我都會比較忙所以說呀,我不見得會回來的ˊˋ
2009-08-28 0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