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6:07:55° 阿夜,,--))

ξ 擋箭牌 °‥))

總覺得我有點被我自己嚇到嘞! @ @”

我好像被我姊傳染到那總花錢法了!

雖然就前天那次而已,因為她都在旁催眠我,誘惑我!


<前天的半夜兩點>

姊:Fumi,妳‥有春季的衣服嗎?!
萌:有押,痾‥兩件短袖衣和兩件長褲就這樣押! 怎啦?!
姊:‥‥有那麼窮酸嗎?! ( 挑眉
萌:是少了點,可妳那四大箱的衣服是不正常的!! ( 指
姊:只是‥比別人多了一點嘛! ! 大經小怪的!
萌:‥‥ ( 無言
姊:好! 就這樣決定嘞! (敲板定案
萌:什麼鬼 ?! (愣
姊:我決定讓妳和我一起〝些〞買衣服押 !
萌:網路上嗎?! 便宜嗎?!
姊:對! 不錯便宜的!
萌:那我買! (衝到電腦前


四小時過嘞‥‥

萌:姊‥早上六點咧!

姊:喔! 早安!

萌:誰在和妳 挨拶(あいさつ) 押 ! ( 白眼

姊:說的也是,買的差不多了吧!

萌:不是差不多是可以了!

姊:那我們算算多少錢吧 !

萌:姊,這家全部1060元耶 ! ( 抖指

姊:便宜,便宜! 下一家!

萌:姊,這家1648元耶! (抽續

姊:沒關係啦! 安啦,安啦! 下一間! ( 擺手

萌:痾‥姊這家要1953元耶! ( 狂汗

姊:那全部要多少押?!

萌:4661元!

姊:摁摁ˇ (點頭

萌:姊‥‥

姊:怎?!

萌:你有這麼多台幣嗎?!

姊:沒押! 幹麻?!

萌:‥‥那錢要怎繳押! ( 皺眉

姊:用ATM轉帳押!

萌:誰去繳?! ( 挑眉

姊:當然是媽押!

萌:‥‥‥( 狂汗

萌:在問妳一下,請問是誰要去和媽說我們買的衣服要她出錢押?!

姊:當然是我親親親愛的妹妹妳押! (燦笑

萌:妳的意思是要我去當擋箭牌就是啦!

姊:妳也有買押! 雖然沒有我多啦! 可媽知道是妳買的她就不會碎碎唸啦!

萌:‥‥‥( 認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

Gee,我就這樣被我姊給利用哩!

雖說最可憐的是我老媽子,無原無故的就要任命的去繳納四千多塊錢! XD

可我今天還在幫我姊選衣服的顏色和尺寸,我根本就記不住押! ! ( 囧

我自己昨天才想好的衣服和顏色我就旺的一乾二盡了,還要我幫她記她的衣服顏色,她都忘了前幾天我才把健忘症發揚光大的說! ! XDDDD

總而言之我有衣服可穿啦! 再來就是,我們家又要變更窄啦!XDDDD ( 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