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1:55:13AK

真久沒來

真久沒了
偶爾回來走走
馬的 我就不信有人會找到這邊

這張圖片是昏倒美女丫丫大師無聊作的 真好看
變成漫畫的我 很像漩渦鳴人吧 火影忍者的主角
我不是故意不在無名打圖片作者的

也要謝謝丫丫 要幫我拿 Dave Weckl 的MODEL小鼓
可以便宜很多 感謝
-----------------------------------------

沒關係 我把自己的部分練好就好了
算了
-----------------------------------------
另外~~

糙 甘我屁事 不要再扯到我了

媽的我是很高興是嗎?

基於朋友的立場 那叫做 見義勇為吧

---------------------------------------

謝謝ㄟ嚕作的LOGO
我不會忘記妳的

--------------------------------------
身份證該換了
--------------------------------------
阿文回來當指導老師感動呢
ERU 2009-02-16 01:34:07

你變林志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