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21:55:45老農夫

收不到回信的信

 



親愛的董老師:

    您好!您知道自己是全世界最帥的老師嗎?您在我們的心中更是全世界最「懂」事的老師,就像拯救世界的超人一樣,是大家的偶像!

    我覺得您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其實您不管穿什麼都一樣帥,而且都是我們最喜愛的老師。再看看門外那一些趴在窗戶上偷看您上課的學長姊就更能肯定您是超人氣的麻辣鮮師了!

    兩年後,我升上五年級,我會趴在你班上的窗戶上看您;三年後我成了六年級的糾察隊,更會在窗外偷偷看您教四年級的學弟妹上有趣的國語課。最後,我希望您能發大財(最好中了樂透別忘了我)。祝您

萬事如意

          銘賢敬上 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國小

 

親愛的太爺爺:

    您好!我知道您在另一個世界生活。謝謝您給我五彩繽紛的生活。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有偉大的太爺爺您,我們才有一個溫馨可愛的家。我常常聽爺爺提起太爺爺以前的豐功偉業,還有在過年過節全家團聚在一起祭祖時,偶而我還發現爺爺想到您時,眼眶還紅紅的,我知道那是懷念和不捨啦!

    太爺爺您在那裡過得好嗎?我們全家人都很想念您,希望您在天的那一邊也可以將您快樂的生活跟我們分享!

    您知道嗎?爺爺奶奶身體都很健康,爸爸生意也做得很好,還有大哥、二哥跟我都很乖。再告訴您一個小祕密呵:「大哥已經升上高二,而且也交了女朋友呢!」最後,祝福您

快樂平安                

        您的曾孫炬巖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

 

親愛的彩虹小姐:

    您好!我好希望自己有一對翅膀,能飛到您這座五彩繽紛溜滑梯的身上,盡情滑著長長鮮豔的滑梯一定很過癮,我相信世界上再也沒有其他滑梯可以取代您的美妙!

    如果真的能在彩虹小姐您的身上溜,大家一定都會羨慕我呢!我也好希望您變成一張床,讓我躺在上面望著天空,看著太陽,享受美好的時光。

    希望您能來到我們的世界,變成真正的滑梯,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跟您親近。如果您來到人間居住,您就不會像以前只在雨後偶爾出現,而是隨時隨地大家都能走向妳的身邊。

    其實我很羨慕天上的雲朵跟太陽,因為他們都能把您當成天橋,在那麼美的橋上散步是多麼浪漫的事情啊!您身上穿了五顏六色的衣服,就好比幸福美麗的新娘子,只要看了您一眼就能感受到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麗,生活更是充滿著無限的希望。最後,祝福您

百事可樂

            羽茜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

 

親愛的外曾祖父:

    您好!您還記得以前您常常聽著收音機、拿著蒼蠅拍笑咪咪等我回來的情形嗎?那個時候只要我慢一點點放學,您就會說:「怎麼還沒回來?」

    有時候我會跳個舞,唱個歌仔戲或表演一首國語歌曲給您欣賞。您總會假裝正經八百的說:「我看不懂、我聽不懂。」接著又開心的拿一塊餅乾給我吃,我拿了餅乾就興高采烈的跑出去玩。

    晚上要吃飯的時候,我們總會端飯過去給您吃,雖然您總是會說:「我吃飽了!」卻還是會動手把飯往嘴裡塞。

    現在三合院要拆掉了,我們努力的把東西理乾淨,只希望能留下一些些屬於您的回憶。我們會將您牢記在心中,永遠不忘懷。願在天堂的您

沒煩沒惱,沒病沒痛

   愛您的外曾孫宜庭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

 

親愛的笨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們認識已經快一年了。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開心得尖叫起來,因為你實在長得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把你抱入懷裡。

    隨著你漸漸長大,你那臃腫的身體實在讓我吃不消。雖然好想抱住你,但我已經力不從心了。每當你出去散步,我總是被你拖著走。你興高采烈的往前衝時,我只能一邊喊你,一邊快速移動我的雙腳,真恨不得我的腳上踩著一朵筋斗雲,這樣就不用氣喘噓噓的追著你跑了!

    還有,我最喜歡看你耍寶的模樣了:你有時咬著玩具,就像兇猛的獅子捉住獵物一般威風;你有時望著天空發呆,就像是一位多愁善感的詩人;你有時隨著姊姊吹奏的笛聲唱著五音不全的歌曲……你的形象說得上是變化多端。有你陪在一起的生活總能帶給我滿足與快樂。

    有你這個朋友讓我很開心。你在我無聊的時候陪伴我;在我生氣的時候逗我笑,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祝你

長命百歲

       愛你的星樺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國小

 

親愛的鉛筆:

    您好!我希望以後不管寫作業或是考試,您都能夠幫我寫出正確答案,隨時隨地助我一臂之力。

    我平時上課當然會努力,認真做好學生應盡的本份,更會用功讀書,所以請您寫出正確答案不算是無理的要求,請您不用有太大的壓力。

    我一定要讓您知道我是一個好學生,而且您一定要對我有信心。我想請您在我需要的時候出手相救,這樣我的成績一定會滿分,作業簿裡的蘋果也一定可以堆積如山。

    我說鉛筆啊!請您答應跟我做很好很好的朋友,這樣從今以後我們可以互相鼓勵,合力打造屬於我們的一片天。我的前途也就會一片光明啊,如果能夠這樣那就太好了!哈哈哈!最後祝您

天天開心

      愛你的柳 荃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國小

 

親愛的地球:

    您好!謝謝您讓我們在您的身體裡住,我會一直感激您的。

    我們會做好資源回收,並且將回收的資源垃圾再作利用,不會造成您身體的負擔,您看我們真的都能全力以赴的在做喔!

    希望您不要再對我們生氣了!在此,也要請您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希望您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三天兩頭就發生個地震、颱風、海嘯、火山爆發等等天災,真的是讓人提心吊膽、內心怕怕啊!

    希望您長命「兆」歲,同時盡力保護萬物,永遠跟人類同在,一直到天長地久。最後祝您

心平氣和

           宏達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書房

 

親愛的雅拉(失去聲音的小公主):

    您好!您的聲音被奪走了,您一定痛苦不堪吧!我的心情隨著故事書的情節發展也變得跟您一樣痛苦萬分。

    您跟蘿西成為宇宙無敵超級好的可愛二人組,我替您感到高興萬分。

    您和蘿西經歷的「找回神燈大作戰」十分波折,讓我心跳百分百。等到妳們找到神燈之後,我的心情也才隨之變得樂不可支。

    您和蘿西一回到城堡,就開始進行「搶奪聲音大作戰」,能夠動腦讓阿貝都爾再度跑回神燈並且困在神燈,這種機智及同心協力的精神正是我這個階段要好好向您學習的部份。

    我希望我也跟您一樣有莫逆之交,也希望我跟朋友的交情像妳跟蘿西的友情一樣能同甘共苦、同生死共患難,彼此能做一輩子真正的好朋友!最後祝您

心想事成

  忠實讀者芯鈴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國小

 

親愛的白雲:

    您好!謝謝您讓我無聊的時候有事做。每當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抬頭望向天空就可以看見您千變萬化的容貌,讓我不再無聊,從此心情變好。

    親愛的白雲,為什麼您要一直在天上不變成在地上或是在水裡?因為如果您在地上的話,我和好朋友們就可以摸摸您軟綿綿的身體;如果您在水裡的話,我們就可以漂在水上,舒服的躺在您的身上。

    親愛的白雲,我好想和您一起飛翔,這樣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神奇美妙的風景,而且還可以環遊世界增廣見聞,那真的就太棒了。

    可愛的白雲我愛您。祝您

天天快樂

        您最忠實的粉絲芳晶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國小

 

親愛的司馬懿:

    您好!暑假時候,媽媽帶我去買了三國誌,我看到您的家族如何想出計策,把吳國和蜀國殺得片甲不留。您又想到了一個妙計把曹氏的三國給搶了過來,真是神啊!

    我想請您教我您身上強大的武功,讓我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還可以稱霸全世界。如果一旦我變得武功高強、天下無敵,那麼全世界的人就都要聽我的話,否則我就會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如果您沒有死,還留在人間的話,可能不只三國在您的掌控之中,應該就連全世界,甚至整個宇由都是您的領土了!最後,祝

平安

     您的粉絲洧誠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國小

 

親愛的別啦A夢:

    您好!我是您的忠實觀眾,您的節目真是太好看了。

    您覺得大雄會不會太愛哭、太幼稚?他會不會太常找你的麻煩了啊?

    我想脆弱的大雄應該經常淚流滿面,而且依賴性太強的他也一定經常會向您借道具吧?

    我覺得您真可愛,長得圓滾滾的像極了一顆皮球。還有您肚子的口袋裡面裝著各式各樣的道具,總讓人驚訝不已。我最喜歡的道具是「桃太郎桃子」,因為這項道具既有趣又好玩。

    您最喜歡吃鍋鑼燒對不對?我需不需要寄一百個銅鑼燒給您呢?

    哈哈!別啦A夢,我看您還是別吃好了,不然我怕您會跟我們班的董老師一樣變成一個「大肚男」!最後祝您

收視長紅

           鈺淋敬上一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文山國小





上一篇:抉擇 董立敏

下一篇:大地遊戲

月光 2012-12-23 21:19:46

最帥最懂事的董老師...
聖誕節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最貼心的月光學妹!
暑假說要去平鎮與龍潭最後也沒去,
想要親自去拜訪也淪為心中的想望。
謝謝妳的祝福,也祝妳
聖誕快樂
天天開心
老農夫敬上
2012-12-23 21: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