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18:27:49老農夫

靜靜的感受美好這一刻

 


 









   小主播分四組,每一組三個人。活潑互動頻繁的佔大半,晴茹、岱芸和景舜這一組就應該屬「小半」了。

    其實我知道景舜個性上是活潑大方的,也正因為如此他才有機會在播音工作「存活」至今!只是因為我是男老師,他也不那麼習慣到眼前攀談,所以在我面前仍保有安靜與靦腆。就姑且稱呼他們三個為「不盧組」吧!從初階到進階再到選進小主播,全沒主動爭取,也沒有展現強烈的企圖心跟成就動機。(天啊,怎麼跟我這麼像!)

    但是口頭徵詢是否加入小主播團隊的時候,他們卻也毫不猶豫一口答應。(這叫不主動、不拒絕、不賴皮──三不政策。怎麼還是跟我的習慣這麼像!)而平時聚會見面,他們總是不會來爭取福利,當然也不會粘過來撒嬌,但我知道他們跟其他的那些夥伴一樣超有責任感,也正在快速學習中。

 

    今天的廣播內容或許不算盡善盡美,但總也還算完整,他們能臨機應變,聲音更是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