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9:32:43half angel

寫封信給妳

寫封信給妳 說給妳聽 也給自己聽

忽然好想 妳就在我面前

不說話 不看我

然後我就能給妳寫信

這樣用手寫的信 一筆一劃 一字一句

寫來不哀傷 不快樂的信

總要不同於過去 一封只是說著說著的信

也許還不能賦予它生命 即使它不能活過來

也總還有種別於其他的力量

就像寫的人和看的人透過紙面說話 傾聽

昨夜夢見妳 如海嘯的巨浪情緒

我呆在原地被拖是 記得的 剩下的 是殘留在身上的破碎

滴落的水漬裡有妳的影子

四周瀰漫的低囈有我的現在

影子不是妳 低囈不是我

我們透過紙背交談 如果可以

放在心裡 像生命般的小小種子 偷偷的長大

一下子滿溢 然後慢慢消退

像是一口氣走過春夏秋冬

拿起筆 隨意塗鴉 沒有理由

無法寫下足以讓你我辨認的字跡

我在塗鴉裡尋找 卻看見我們的嘆息

沒有信的日子 我踏著飄落一地的花葉

信手沾來 希望寫封信

寫封信給妳 說給妳聽 也給自己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