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02:32:08♥帥胖胖

大一生活就這樣過完了!!!!

真是奇妙的感覺!!!

時間竟然可以過的這麼快!!!!!!!

大一生活就這樣過完了

ending在線代超簡單的期末考上面XD


大一上:

7.8月在陳立那邊幫忙

中間 意外地加入系籃 是我完全沒想過的羈絆......

9.10.11月 到一間補習班幫忙 
     每天都工作實在很累 曾經練完體能還去上班 直接鐵腿....

12月 不知為何就很忙 似乎是date多了點 和好多老朋友見面XD

   還有感動的要命的中正大數盃冠軍

1.2月 似乎是寒假囉 不過不知為啥 感覺沒甚麼放到



再來是重頭戲了!!!!!! 人生忙碌的一個巔峰 

大一下:

家教X2(一支高三 一支國一)

數資梯隊

微積分讀書會

2.4系籃 3.5乙籃

還有政大北數盃 上場之後我超弱 沒幾場就被殺回家了

義光育幼院 課輔(國三)

還有一直到了學期末才出現的康研梯~ 我的partner是個很好相處很愛笑的人 很lucky!!




再來是哀傷的時刻了 

對我好的要命的主人 竟然要提前退休了!!!! 

難過死惹!!!!


6月22 我們組了超有上進心的讀書會喔喔喔喔喔 all趴來個慶功宴好了^^

5月底到6月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我想這是我所cherish的






另外 

我大二會住在學校旁邊哦 房子租好了 

沒辦法 我的家庭有一點.........呵呵 不提也罷




有人說過

大學四年是人生中過的最快的時光

我想也是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參加師培甄選

我面試時講的一句話:『大學是一間大型的補習班,更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我在這一年來學到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東西了


我本來的個性不是這樣的 一直磨 一直學 一直成長

才造就現在的我

所以你也別問以後的我會怎樣

有興趣認識"以前的我" 可以翻翻我報台阿 呵呵

 不過我是覺得以前就是個小屁孩而已= = 連我現在都覺得好白目....






今天懶的寫感性文 那就在流水帳止住吧

想看感性就去我fb吧 

話說我是不會抄襲的人~~ 如果真的不是我寫的我會標明出處^^





喔對了 手機傳輸線不見 改天我在來補照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