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00:47:40♥帥胖胖

再見不散

差點就忘記我還有這個空間了  呵呵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爆走創作 不喜歡的話請左轉 感謝



一年的等待 多久的眷戀

尷尬難過沉著引頸 算了不提也罷

"我跟他很沒甚麼 我們只是很有話聊 再說他也有女朋友"

這種偌大的謊言當我是眼疾嗎


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一個願給一個願愛

算了無所謂 走上自己的道路吧

人生旅途還很長 自己本當該孤獨一人 在我自己的汪洋


拜託你牽手 牽手 跟他用力的牽手

請一定要遷到天長地久

拜託你牽手 牽手 跟他奮力的牽手

我想看看石爛海枯還需要多久



"我很謝謝你我知道妳對我好但是現在只有朋友的想法抱歉"

拜託你跟他用力的牽手

幸福的一起走

我想知道他的肩膀有多神勇

在我祝福之下一切慢走




一起走過的所有 當將化歸烏有

一起走過的台北車站 我不削再看

一起吃過的大蛋餅 我嗤之以鼻

一起逛過的書店 我無心掛念

一起寫過的習題 我根本不想再提

你給過的虛偽 我接受的虛與委蛇

你給過的責任 我接受的安安靜靜

你給過的困難 我盡力地處之泰然



他有責任感 他贏了

他有長相 他贏了

他有雄姿英發 他贏了

他有溫柔 他贏了

他有陪伴 他贏了

他有情傷 他贏了

他有你 他徹徹底底的贏了



為你準備的安全帽 你無緣

為你附出的心力 你無緣

為你買的禮物 你無緣

為你的第一個七夕 你無緣

為你準備的胸膛 你無緣

為你準備的肩膀 你無緣


哫 我亦無緣
















感謝你 讓我認識我自己

我要的東西在哪裡 我的目標在哪裡

感謝你 讓我毀滅上個自己

讓我心無旁騖地 專心一致地準備屬於我的狂想曲



終有一天 我要拿著台大的學生證

出現在你夢裡...



嗟哉斯徒輩.........

很高興 你曾經當過我的沈佳宜

I'm really pleasure that you ever been the apple of my eye , but it was.



希望自己鐵了心腸,別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