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2:38:12♥帥胖胖

Let it go on your destination



pic:高二暑假時後的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天與地

          而是我在妳身邊 妳卻不知道我深愛著妳




不曾想過天長地久 那沒甚麼 或者那算甚麼!

     我只想要妳跟我很好 不用太久 只要一直往下走




天真的以為 妳那麼天真

自私的以為 我這麼無私

           風鈴會動 是因為風吹
  
           我愛妳 是因為妳存在




深陷囹圄 在愛的領域

         會不會變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想變 

從那時候 到現在 或者很久以後



原以為 自己應該可以讓妳知道我的好 讓妳記得我的笑

    半路殺出程咬金 我卻只能仰天長嘯




回不去了

左避右藏東躲西閃那才是妳的幸福
---------------
Anything gonna wrong.

You are not my vision whole the time at all which make you well-being.




在佛前跪下 手按著聖經

一種祈求 讓沙羅雙樹婆娑的落葉 聽見我的禱告 讓你尋到你的一切

穿過時空的領域 聆聽靈魂的吶喊

靜靜的等待不會變化的奇蹟正在逆轉

飛越天際的想法 想要意興遄飛地偷跑

夢想的藍圖卻依然空白

一種埋在心底的萬象真藏 一不小心地百無聊賴地宣洩 在屬於非夢的夢中

溫柔我的溫柔 等待妳的等待 匪夷所思妳的匪夷所思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我願意奉上我僅剩的依賴 依賴在妳的依賴

故事不是我寫的 拜託結局不要再出乎意料

信賴的依託 十指 我願意與妳 環環相扣









心酸比心痛難過 


我沒有別招了 我只願這樣陪著妳


我想當個守護天使米佳勒 


在妳身旁 守護妳



妳開心我更開心 

妳難過我更難過 


答應我 尋找幸福的路上請慢慢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