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4:41:28♥帥胖胖

不能低頭

可惡 好不想讀書

可是絕對不能低頭

 

我爸是我一生中最痛恨的一個人 唯一一個

可是他還是教我了一件事

就是 人永遠不能低頭

就算挨打也一樣

 

 

 

人永遠不能低頭

低頭只會更像一條狗

就算不想讀書

就算剛打完一場不知所謂的 世紀帝國二

就算打完世紀才發現已經4點多我還沒睡

無所謂 只要不要低頭

 

很多次很想要很努力讓自己成為乖小孩

但 何謂乖?

考試都考一百分?

不抽菸不喝酒不髒話?

每天準時10點睡 6點起床?

 

就算壞我也不會如何

我自想過的更像我自己

就算揮灑我的放浪那又如何

 

不要低頭

昂首闊步大搖大擺的向前走

人生夢想太多目標太多 孤單的不寂寞

 

汶汶然 白玉之玷又何哉?

忡忡然 蒼穹之渺更何在?

 

一切都這麼措手不及

就連蒼穹(也可作穹蒼) 的"穹"

一字多音把審定 把ㄑㄩㄥˊ的讀音刪掉一樣

一切就是這麼措手不及

 

 

 

 

 

 

 

 

 

其實很多時候心情很不好

很想來瓶海尼根

知道自己可以喝1公升裝的 3瓶半也不會醉

也想要借酒裝瘋 借酒銷愁

 

抽刀斷水水更流 借酒澆愁愁更愁

 

 

晚了 金烏又將躍地

 

滿天星斗 斗杓年復一年

四季更迭 銀河大江盡收眼底

 

別低頭吧

沒有任何原因

挺起胸膛

看看天空 或許北極星正再喝一杯酒

 

那酒 就叫做獨自燃燒自己生命、綻放自己光芒的 憂

 

莫來由 就是想說 別低頭

 

 

 

國文老師(筠琦)說過

詩人喝醉酒的時候 寫出來的作品 文法都怪怪的 要習慣他。

上一篇:一週芭樂報.

下一篇: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