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8:30:38♥帥胖胖

一週芭樂報.

唉唉 一整週 喜怒哀樂都有..

 

對了 話說報台....

我根本沒換背景阿 他怎麼自動幫我換掉了 囧

我不是還在用『知足』嗎=  =?

 

 


星期一晚上

回到書齋

覺得整個人有些疲憊

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洗個澡 所以事情都處理完畢

想要躺在床上 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優閒

 

9點55 關上燈 開啟廣播

慢慢的闔上雙眼

我還記得我在聽飛碟電台的整點新聞

一切似乎正常...

 

天曉得

10點整 是光禹的夜光家族

我的頭 開始天翻地覆的痛

我想是幻覺吧 一定是幻覺

我選擇不要張開眼睛

說不定是因為太累了 休息一下 應該萬事ok

躺著躺著

從光禹的"分享心情"

或者到"每日一問"

又或者到"家族歌唱大賽"

我竟然絲毫沒有睡著

其實這是一件滿反常的事

照理來講我應該累的跟狗一樣

應該閉上眼就立刻呼呼大睡才對的...

 

頭痛加劇 目眥欲裂...

 

12點整 夜光家族結束了...

我把廣播轉到FM103.3 是豆子主持的mid night you and me

他智障到不行的主持方式

是讓我很開心

可是我卻開始越來越擔心了

因為我聽到了3點整 聽到了豆子跟我說晚安

我竟然還沒睡著

也就是說我在床上躺了五個小時然後頭越來越痛絲毫沒有睡著

一直到了三點半左右吧

我才在頭痛、胸悶、想吐卻吐不出來、呼吸有些急促 之下 漸漸睡去

 

隔天六點半 是該起床了

我站起來的第一步 卻讓我雷纏個四腳朝天

嗚呼哀哉 大去之期不遠矣....

撥了通電話 叫我媽跟學校請假 我想我要繼續再睡一下.....

 

八點整

我覺得精神飽滿了

可是身體卻痛苦的要命

我走出房門 想說沖個澡

趁請假的時候 多看點書吧

誰知道 走出房門的第二步 也就在浴室前面

四肢無力 立刻昏倒在地

我真的沒印象了 這段

等到我有知覺 我只覺得太陽怎麼那麼大(估計大概昏了1~2小時)

正當我要站起來

我卻全身開始冒汗 慘哉.....

 

好痛苦好痛苦 算了吧 人生幹麻那麼辛苦... 跳下去吧... 反正浴室跟陽台這麼近...

世界沒有你也不會怎樣... 跳下去就可以解脫了.........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不顧身體的痛楚 我走到了陽台旁邊

由於腳步有些踉蹌 踢到了洗衣機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往下跳的 我想....

 

就在此時

感謝我的室友

可能是我踢到洗衣機才把他吵醒的吧

他看到我正要往下跳

立時制止了我

嗚呼 命不該絕吧 哈哈.................

第二次打電話給我媽 時值10點47分

 

一個人在浴室裡泡澡 等著希望的到來

其實那種感覺 跟囚犯等著出獄並沒有什麼不同

 

 

直到我媽過來 看過醫生

(醫生說我免疫系統有點失調 可能是因為長時間都呆在冷氣房之下 再加上壓力太大 導致諸

多併發症出現 還好及早發現 否則...)

吃過藥之後

就好多了 接下來就不再贅述了

只覺得

能活著真幸福 要珍惜生命阿..


再來是星期五早上

這件事真是讓我一肚子火

其實我是很不容易發火的人.....

(不容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生氣唷 是代表我常生悶氣= =)

 

其實故事有些錯綜複雜 那就從頭開始講吧

 

先講我們這排的座位

(講台) (鄭)( 李 )( 我)(粘)

(ps:以上圖示按照真實比例繪製)

 

幾星期之前

剛換了位置

由於我的腳比較長 常常會踢到前面的李同學

所以他會常請我不要再踢了

所以我真的有盡量小心

 

星期五早上

我有點小遲到

所以我進教室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坐好在考試了

可是李先生你的位置也太大了吧

真的是我當時了兩倍大

把我擠到只能前胸貼後背(前桌貼後椅)的考試

真是讓我一肚子火

所以我就跟他說

:【先生 你的位置有點大耶 可以讓你的椅子前進一點嗎?】

他就對我破口大罵 囧

他不聽 我只好稍微硬起我的態度

我把桌子慢慢的用力往前推

大家都學過力學

我用力前推 他用力下壓

導致我的桌腳的前兩支是懸空的 他的椅腳的後兩隻也是懸空的

(不過他是用屁股坐 我是用手頂 我比較辛苦就是了)

然後我最後真的hold不住了

我就用力的往前(當然這個動作對它是絲毫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不過他卻站起來破口大罵

李先生:『你夠了沒阿 我位置真的很小耶 跟我們這排前面有講桌有關係啦 你不會叫你後面的後退一點阿?』(很兇狠兇的口氣)

 

乎 我快要爆發了...

幹你夠了沒阿

(講台) (鄭)( 李 )( 我)(粘)

鄭先生的體型比你大很多

為什麼你要這樣擠人家(鄭同學)

為什麼又要這樣擠我

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把我往後擠

我後面的粘同學怎麼辦

而且我們這排有七個人 其他排只有六個人

我們這排的最後一個會頂到後面的牆壁

那後面怎麼留通道?

請你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幹

(咖啡色的字是我當時對他的咆嘯 紅色的字是os)

 

語畢 我真的就讓他了 我決定就讓他了

反正她想怎樣就怎樣

 

我自己吃點虧就算了 亨

然後他的位置就一直大概是我的1.5~2倍大

可是李同學身高170 體重6x    我183 體重75

算了 我就真的算了 唉...

 

 

可是更令我不悅的是

很多人解讀為我跟別人吵架

說我很不講理之類的

幹你們夠了沒阿

是不是因為我很少很兇

所以別人對我兇都是我的錯

 

甚至後來班導(璁哥)還把我叫去問話

還好璁哥也算是個心理醫師(他有考過心理師國考噎 句說我們學校只有他和另外一個輔導老師有通過XD)

璁哥願意細細的聽我說

我覺得『完全』知道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的

大概只有我.璁哥 還有李文琪吧XDDD(中午吃飯聊到)

說有同學跟他講

今天早上我們『吵架』

這樣算吵架嗎 幹

吵架是雙方意見不合吧

我只是敘述出我的想法

然後『全權讓步』

為什麼要說我們吵架

 

甚至還有同學跟補習班老師講

這倒底是什麼心態

如果你跟柏楊先生講的很完整就算了

如果只講個片面之詞 斷章取義

別人對我的印象會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你們有沒有想過.

 

說真的以前大概只有我讓別人生氣吧

我自己很生氣很生氣倒是很少

我今天真的是氣炸了 幹

後來有人跟我說

:『李先生應該只是自尊比較高吧』

我忘記是誰跟我說的

好像是李文棋還是鄭先生我忘了

我當下對他的回覆是

自尊高是一回事 今天他很自私

自尊≠自私

搞的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差

我們曾經可以是那麼好的朋友

一起去西門看電影 一起要電話被打槍(其實只有我跟路人要電話= =)

為什麼要因為這點小事就不跟我講話

我很討厭冷戰

 

我秉持著 我hold著我的原則

『生氣不超過一天』

我睡個覺起來之後

發現我的生氣 竟然全部轉成了惋惜

唉 就這麼一個好的朋友要這樣失去了嗎?

就算恢復了 還有可能跟以前一樣好嗎?

璁哥跟我說 等到9/30再換座位的時候

結果自然分曉 唉................................


再來是星期五晚上的迎新囉

我知道我的身分是前班聯成員 有些話其實不太應該講

可是我真的要說

這次的迎新很爛

我指的很爛當然不是對各社團的批評還是怎樣

而是這次節目

中間摸彩那邊 真的很乾 不過這也還只是其次

最慘的是

大傳社要表演的時候 為什麼電腦用了這麼久

真是糟糕透頂了

前一天不是有預演嗎 欲演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要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阿

 

看了好多社團的表演

說真的很多社團一直弄得我哈哈大笑XDD

算是抒發一點我的壓力 也幫我的感冒症狀 做了一個開心的ending吧

 

吉他社的葉能 好正好正 唱歌也好好聽

『旅行的意義』 一首我之前就很喜歡聽的歌

果然在不同的時候聽相同的歌 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觸阿....

 

熱舞社表演的很棒XDD

不過只出一支合舞真上我看的不過癮XDDD

然後男生不是pop練了一年嗎

為什麼這支舞 只出現4個拍子的popin= =

連一個八都不到= =

還有小柚變的好強 我覺得已經比我強很多了ˊˋ.

 

吳哲安中間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

所以我跟邱依晨坐的時間還比較多XDD

 

小妹還在中場休息的時候

跟我說

小妹:『我們班有人說你很帥很可愛噎 我們都說她眼瞎了』

哈哈 超爽的 這句話害我暗爽好久好久

後來我還有要到那位女孩的及時通

小聊了一下 還滿聊的來的XDDDD

 

 

 

 

 

 

 

 


一週芭樂報

其實還真的就是芭樂報囉= =

內容有點阿渣凌亂 請習慣.

 

以上新聞由錦和一中 604班 徐同學 編輯播報

上一篇:感觸良多

下一篇:不能低頭

Bow 2009-10-20 23:35:22

= ="你...


我....


看完不知道該笑還是要安慰你= ="

版主回應
你是誰= =?



要笑就笑

要安慰就安慰

男子漢大丈夫是不怕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10-23 22:48:53
泰山 2009-10-18 22:19:50

食量變小噢
那真可憐
我一直覺得能吃就是福:D

版主回應
至少我現在

還是跟蝦子一樣 活跳跳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吃的少一樣活跳跳喔喔喔喔喔喔
2009-10-18 22:34:14
2009-09-28 00:23:54

喔幹

好想睡覺喔晚安

還是那句話

誰當你是朋友
自然也當他是朋友

高三了沒必要為了這種人浪費時間精神
好好保重身體

版主回應
當下我真的氣炸了= =

最近我常用一句話形容我的怒火

『歸覽趴火』

雖然有點低級 不過很中肯倒是


話說我最近身體好虛 食量又變的好小ˊˋ.
2009-10-02 22: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