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1:20:33♥帥胖胖

飄飄何所似

pic:2007.10.13 at好樂迪       (別問我幹麻放這張 就是想放= =)





--------病歷史--------

星期天晚上 上課的時候 頭已經昏到 覺的黑板在飄 小穎覺得我在騙他= =

星期一晚上 一如往常看書看到很晚

星期二晚上 上完課 我媽帶我去吃點宵夜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我和我媽

我們走進在板橋長江路的一家麻辣鴨血店

肚子餓到深處無怨尤

 

中辣吃起來不太辣

美味也稱不上 倒也不算難吃

ending之後

總覺得頭有點兒昏

我想大概只是睡眠不足吧 回去好好睡一下就是了

 

回到書齋

我認真的準備隔天的考試

化學 話邪 從12點開始看

約莫12點半 我的頭已經痛到不可理喻了!!

 

頭昏腦脹 目眦欲裂

嗚呼哀哉 慘絕人寰

 

 

先睡覺吧 我想...

誰曉得 不睡還好 一睡休矣!!

 

冷氣開著 棉被卻也緊縛著

外熱內冷

冷熱交侵 內外交逼

此時腦中只想著:"嗟呼!! 無命休矣!! 休矣!!"

 

昏昏沉沉中

我覺得我的人生重新走了一遍

尤其走到好多段落 我停了好久 就想孤魂野鬼 不願歸去的執著

我想到了她

我想到了郭狗.腦瑜.李公.克威.卑劣.手圓.璁哥.賤人.小穎.....

我想到了我爸我媽我姐......

尤其是想到我媽的時候

永恆就凝結在那一瞬間

我媽是個偉大的人物 了不起的巾幗英雄!! 女強人!! 不讓鬚眉!!

 

又想想

如果我就這麼駕鶴西歸

應該是沒多少人會知道吧

如果我就這麼"不如歸去"

我爸只會以為我鬧脾氣

我媽只會猛call我手機擔心我跑去哪

我姊只會勸我乖乖回家

同學好友大概也只以為我怎麼了

 

如果我就這麼駕鶴西歸

新聞頭條上面會不會有我

房東會不會很麻煩 他的房間變成兇宅

 

更慘的是 我就這麼離去的話

大家對我的存在 似乎也就這麼離去

 

此時我腦中只飛掠過幾句詩句

 

想想當時的杜甫 捋著髭鬚

 

細草微風岸,危檣獨夜舟。

星垂平野闊,月湧大江流。

名豈文章著?官應老病休。

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

 

 

 

所幸 我還活著

在我人生當中

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能夠呼吸 是一種幸福

雖然我起床已經10點多了

雖然下午有社團博覽會

但我已經無心在想什麼了

就此睡去吧

 

靜靜的閉上雙眼

聽聽冷氣機 吱吱嗡嗡的完成他的使命

我就這麼睡去

途中真的有點感覺我的靈魂起飛

遨遊了全世界一回的感覺

 

下午四點 我驚醒..

 

呼 我真的還活著!!!!!!!!!!!

 

差點沒跳著笑著嘶吼著

我真的還活著!!!!!!!!

 

人生未來的旅途

把擔心變成信心吧


 

活著就有希望 是嗎?

 

 

 

 

 

 

 

 

天祐台灣

南部的災民們

 

雖然這次我只捐了幾百塊

但你們要努力的活著唷

 

因為我現在也:

 

很努力的    活著

 

 

 

 

 

就像 天地一沙鷗.. (李察.巴哈著 還滿好看的書)

上一篇:關於我的電腦....

下一篇:知足

薏仁 2009-08-23 00:30:50

誇張= =

版主回應
嗟矣!! 嗚呼哀哉!!

這是真的!!!!!!!!!!!



(那水母是誰= =?
2009-08-23 02:16:31
2009-08-20 22:18:11

比我當著人家店門口大吐特吐好多了= =

版主回應
可是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
”人生跑馬燈”噎= =
2009-08-20 23: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