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1:12:39♥帥胖胖

知足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dcf36bc54c3340179d00f281ebb14203001

 

五月天-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 心痛

----------------------------

 

 

知足

人總是不懂得如何知足

 

人生最難學習的課題

莫過於知足

 

 

我好自責

我不夠珍惜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光

一起看書

一起狂笑

一起吃東西

一起塗鴉

一起作弊

一起罵髒話

 

如今

幾百萬個道歉也顯明不了我內心

最深切的扼腕吧

 

總是不夠知足

不夠珍惜還能夠相處的時光

總是不夠知足

做出了無謂的玩笑

終 只招惹了我們之間的不和諧

總是不夠知足

不懂得去深刻的瞭解妳

不懂得不該去踐踏屬於你的禁區

 

總是不夠知足

可以笑的時候..

就不要哭.............

 

如今

我還在哭的時候

誰又笑的出來........

 

 

 

總是不夠知足

自己無比的愚昧

傷的不只是我們之間的和諧

傷得更是屬於你的自尊

 

 

如果你難過是因為我

那我該不該 就這麼

漸漸的消失

 

如果你難過是因為我

我卻在過後才知道

我的錯 錯的有多深多愚蠢

 

 

 

再多的道歉也喚不回

我們青春的回憶

 

 

緣份就像光碟片

有了刮痕就再也無法復原

而邂逅的光碟機

也再也讀不出 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真的開始學著

 

如何...  知足

 

 

 

上一篇:飄飄何所似

下一篇:複雜

2009-08-25 23:58:13

過的好累

版主回應
青春的最後一年 卻過的最是狼狽..


算了沒差

現在累就代表以後比較不累

大概吧 悶油瓶先生
2009-08-26 00: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