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56:49♥帥胖胖

關於我的電腦....

pic:網路正咩之 他的眼睛好銷魂............                 而且身材極佳

 

 

今天表哥來幫我修電腦

唉 看了看

還是覺得滿悲哀的 我這台電腦能撐到現在真的是奇蹟阿....

 

首先 會壞掉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有蠕蟲(而且是很肥的那種)

antivir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 居然掃不到這隻= =

總之我的system32/config 被吃掉了= =

連目錄都沒了耶 也太猛了吧!!!!!

 

開機連windows都還沒進入 就直接顯示"system32/config 受損 請拿原安裝磁片修復"

其實電腦跟我說這句話的意思...

就跟直接宣判我的電腦要重灌沒兩樣= =

好加在 東西都存在同一個地方

要備份也比較方便阿

 

 

要開始重灌的時候

狀況1:DVD瘋狂的挑片

以致於windows xp的安裝片他根本讀不到阿!!!!!!!!!!!!

也太慘了我說= =

然後想到的方法是 用我姐的電腦重新燒一次xp安裝片看看

狀況2:我姐的DVD燒錄機出問題了 只能燒VCD

相信我

郎哪細雖:種ㄅㄨˊ ㄚˋ 馬欸生菜瓜

屋漏偏逢連夜雨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耶...

 

好吧 正在我們要繼續想辦法的時候

我表哥發現他有舊版的XP 是存在VCD的

太棒了 整個心就跟要飛起來一樣 可以裝囉!!!!!!

 

 

聰明的你一定會想到 哪有這麼順利

狀況3:我家的主機開始冒煙了....

原來是我的風扇 掛了...

其實有時後內心真的滿幹的

怎麼會雖小的事情通通卡在一起發生勒= =

其實我家電腦之前就冒煙過

也是因為風扇的轉轉停停

可是這次是真的掛了就是了

好吧認了

看了看型號

就往我家對面的三井和燦坤出發

 

經過了風吹暴雨的長途跋涉

我們走了5分鐘

逛了逛三井 又逛了逛燦坤

然後天真的你該不會以為我們順利的買到風扇了吧

狀況4:我家電腦太舊了 這邊的尺寸沒有適合我家的

這...幹!

逼不得已 買個最貼近我家CPU size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

反正能用就好(我們的想法是:反正他有附螺絲 我們只要把四個角角的其中一角綁好 懸吊著就ok啦)

 

回到家拆開主機殼

當然沒有那麼順利的裝上風扇

狀況5:它附贈的螺絲根本就和我們買的風扇不合阿 這三小!!!!

最後

只好從我們家找來螺絲

綁在CPU上面

還是用對角線的綁法

真克難.....

 

開始安裝之後

這邊一路都算順暢......

 

一直到要下載防毒軟體的時候

狀況6:種花電信把我家的國外頻寬吃光光 靠背還真的專吃我們家

好說歹說antivir也有將近70mb

以我這種2k/s的速度

要仔到民國幾年.....

結果我表哥就用他在他家自己開的sever

他去下載居然有250k/s...

這分明是種花電信吃我們家的國外頻寬(我打算有時間會打電話去客服靠腰一下的...)

我們會知道 是因為我們還去種花電信的測速那邊看

我家可以跑到5M/s左右 (我家申請8m)

這樣還在正常範圍

可是跑國外就這麼慘

 

所以最後的方法是:

用我家電腦操控我表哥佳的sever→用sever下載antivir→放到sever→我去下載

這是最快的方法.........

 

等到全部結束之後 也太開心了吧!!!!!!!!!!!!!!!!!!!!!!!!!!!

 

好死不死

狀況7:我表哥沒帶office...........

 

囧... 沒有office跟網路的電腦 其實跟廢鐵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最後我們找了好久 他想到可以去各大學的"計算室中心"(簡稱計中)FTP站下載

 

狀況8:他最常去的清大計中 居然對外不允許下載了 幹

 

= =

人若是雖 真的是....................

最後還好友找到台大的FTP站

不過台大的FTP站沒有義守的方便搜尋

也沒有清大的資料豐富

還好還有提供office

 

 

呼 今天種算結束了

 

 

 

 

 

 

 

 

 

怎麼辦我的電腦

我真的不知道你還能活多久

拜託在多撐一下阿!!!!!

 

老媽說等我考上國立 他要買一台新電腦 等著吧!!!!!!!!!!!!!!!!!!!!!!!!!!!!!!!

 

快點 我要為了新電腦而奮鬥!!!!!!!!!!!!!!!

出發 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睡覺去 晚安....

上一篇:久久增個心得文吧

下一篇:飄飄何所似

紫紫女~補 2009-08-13 15:09:41

啊~剛忘了打~
”(妹圖)你口味越來越重了…”還是其實…
一直都很重@@

版主回應
什麼重口味= =



子曰:”食、色,性也!!”
古有云:”男性本色”;”英雄本色”

這是人的天性麻A________A
2009-08-14 19:16:27
紫紫女~ 2009-08-13 15:07:28

哈哈哈````你的無奈我懂!
所以我…也換新主機了耶!!
不知怎的~~~”郎哪細雖:種ㄅㄨˊ ㄚˋ 馬欸生菜瓜”
很…認…同……這句話…

版主回應
你....你竟然換新主機

好樣的...


我媽說他以後要給我錢自己組電腦

到時候一定要組一台
高配備低價格宅男機!!
花哈哈哈哈哈
2009-08-14 19:15:11
泰山妹 2009-08-12 01:55:13

你也太晚睡了吧
雖然我明天要愛校哈

版主回應
你才晚吧= =

女生這麼晚睡 皮膚會不好唷...

這樣賤人就不喜歡你了=D


愛校是嗎? 我也很愛笑!!
2009-08-14 19: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