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1:08:32♥帥胖胖

久久增個心得文吧

每次都想打一堆東西 可是看到空白的編輯頁又辭窮 真蠢

 

 

 

最近體會到好多好多事態冷暖

 

哎哎哎

很想把自己變的很強很強

不用再求任何人幫我做任何事

 

對啊我電腦壞了是很慘

幫我修個電腦也機機歪歪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你欠我媽幾十萬 你的助貸 你的房租 你過年的紅包

拜託 不過就是個大學畢業(觀光系.........)沒幾年

出來在電腦公司上班而已(做的跟牛一樣 月薪2萬6)

不知道你在大排什麼 還打電話問我媽"為什麼我這麼急著要電腦"

 

 

還有 什麼都要錢 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

好想死啊

自己一個人搬出來住

所需要的開銷比我要估計的還高出個好幾倍

是不是有點悽慘

早餐午餐晚餐要錢

飲料要錢

重修費要錢(雖然只有900)

文具要錢(自修.筆.筆記本.夾子.書套.立可白) 講到立可白才可惡 小小一瓶要85 你到底想坑誰!!

熱舞社要錢

以上是常看到的要錢項目

可是還有...

沐浴乳要錢 洗面乳要錢 洗髮精要錢 洗衣精要錢

水要錢(這開銷滿大的 我書齋沒飲水機.....)

真是受夠了 整天都得過的很吃緊 fuck

我沒有打工 我沒有積蓄 我真的不想再過這種窮的跟狗一樣的生活

 

 

然後我的體力出現了紅燈

常常一天睡個14個小時卻覺得沒睡飽

有時候回到家想說睡一下 晚上7點睡 早上8點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

暑輔偶爾遲到也要在那邊靠腰

然後進度跟複習兩邊走 就像蠟燭兩頭燒一樣

累到深處無怨尤...

 

 

記億力就是記憶力差

我又不是沒有在克服!!!!!!!!!!!

整天說什麼我態度不佳 我不認真讀書

說什麼不用背就可以考的很好

可是卻不准我們說"背"這個字眼

然後想叫我們背起來的時候還要避開這個字 真是遜斃了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我總是跟老師在吵"段考幹麻考默寫!!!!!!"

當初跟我一起吵的 還有一個我滿好的朋友

他是屬於極力反對 可是默寫20分他還是拿滿分的那種人

我也屬於極力反對 但是默寫我總是抱蛋 然後選擇題80滿分

 

不好意思那個很厲害的傢伙他去建中了

fuck總之我不想背東西

如果將來我來編課綱 我一定要編一套邏輯化學!!!!

造福全天下的孩子 讓讀書的路不用再走的這麼辛苦 這正是我的夢想啊!!!!

 

還有 柏楊那個大胖子 雖然有時候滿豪學(讀音:ㄒㄧㄠˊ)的

但是 他分享其中一則讀書經驗很touch me

就是他把一本物理的總複習講義算了3.40次

現在的我 看個4.5次同一個題目

大概就可以打做法跟答案背起來了

那麼3.40次....

難怪他大學聯考物理97分

真是個威猛的神人 可是我卻覺得他分享的這則 讓我好有前進的目標

 

 

 

我好想好想快點脫離現在的生活

我永遠忘不了 我搭公車的時候

那個附中的渣渣看我的眼神

只因為我當天帶了比較多的書回家

一副那種"亨 你帶那麼多書回家有屁用?" 幹你他媽的嘴臉有夠臭的 幹

 

其實我也沒有任何的方法能夠改變我被輕視的現況

所以我想上台大

 

 

 

 

 

 

 

 

關在籠子裡的黃鶯再也無法出谷

甚至忘記了如何飛翔

寂寞的枷鎖 糾結住了羽毛

拍動的是一種哀棲的節奏

好久沒看看屬於我的 屬於你的 屬於大家的天

卻不屬於我的天

越是拍動 越是痛苦

那隻莫忘初衷的黃鶯

最後選擇讓自己更強

更強

只有更強才能夠讓自己突破痛苦的枷鎖

 

在絢麗的天際

飛向那燦爛的一片彩虹

 

上一篇:final..

下一篇:關於我的電腦....

泰山妹 2009-08-12 01:21:30

我也是那種背不起來的人耶
同伴~~~~~

版主回應
嗚呼哀哉

歸去來兮

^^
2009-08-12 01: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