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17:22♥帥胖胖

final..


pic:成發結束後的我們




pic:某次到新埔的HRC練舞 對了教室費用好貴= =

 

 


小鐵 Hip hop 組.jpg



麼辦 現在思緒有點亂 不知道要從哪說起= =

 

對 楔子

那是一個好奇妙好奇妙的楔子

 

事實上 我之所以會進熱舞社

是因為我國中實在太胖了

想找個可以減肥的社團

所以就填了熱舞社= =

 

我很喜歡運動

卻很討厭流汗

我很喜歡跳舞

卻很討厭練舞

 

那種感覺好酷炫

 

這個楔子真的埋的很深很深

 

 

打從暑假開始

就過著每天至少練2hrs的生活

最後個一個星期 每天至少4~6hrs

最後兩天

更是整整練滿了10hrs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跳舞

但說真的 並沒有那麼喜歡練舞

每次練舞總覺得我自己很像肢體殘障

我總是學不好

但我們還是這樣一路走過來了

 

 

今天(7.12) 成發了

就像是最後一下砒砍一樣

將一根木柴 做了最完美的ending

真的很完美

5支表演其實有點忙

總是忙著換衣服+練練排舞

希望不會忘掉任何一個動作 任何一個拍子的舞步

 

成發 終於結束了...

 

很感謝很感謝很多人

 

 

海琦:

你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社長

認真盡責也很歡樂

還有你應該沒忘記吧『會吵架是因為有在溝通』

 

意涵:

雖然這次成發 我們沒有相處的太久

但你總是帶給我們歡樂

是超有喜感超有人緣的麥芝姐姐!

 

江:

兩支合舞 都是和你做partner

雖然我總覺得你很討厭我

好想無所不用其極的想避開我一樣= =

但...  合作愉快..

 

 

妹妹:

雖然在四班的我們可以天天見面

可是我們在班上很少講話耶 其實= =

很感謝你會提醒我要練舞XD

請你幫我morning call 也會幫忙 (雖然只有一兩次)

對了還有別再那麼嘴砲了

被四班同化可不是什麼好事= =

 

 

 

村民:

雖然你講話很靠杯 表情很逼機= =

但你真的是個好老師

謝謝你總是在排舞的時候 對我擺出很兇的臉

要不然我根本不想練= =

謝謝你在我動作做的不確實的時候 你會特別停下來仔細的幫我"喬一喬"

謝謝你成發當天有來看我們跳舞

謝謝你 是你把半個錦和熱舞撐起來的!

 

王八:

雖然我們常互相嘴砲

但你編的舞很棒唷

而且你都會幫我刁很多動作

 

矮黑:

雖然你有時候會很脫線的冒出很奇怪的話= =

可是你人很好很好

你的跳舞天賦好棒好棒 真是令人眼紅= =

 

啊北:

你真的很好笑XDDDD

還有你的超有耐力之超級認真的練舞

真是讓我望塵莫及

或許是我太懶吧 對於你的超勤奮練舞

我光是用看的就累了= =

 

守袁:

不用多說

吵架很多 但是溝通心事也很多

你還卡了個熱音的成發

是個辛苦的孩子..

 

黃猿:

我發現你超容易被嗆的欸XDDD

你的脾氣好好 人也好好

你和阿北都是比較晚加入熱舞社的

但是實力絕對不低於我!!

你也是很勤奮努力的練習

能認識你我很開心唷!

 

特別感謝柚子姜姜:

雖然好久不見了

但是你們還是超有喜感的 差低

兩位義務幫忙的主持人

可以說是上半場表演的靈魂人物吧!!

(真可惜下半場不是你們= =)

 

好感謝有跳小鐵大排的人

我跳舞很差 舞感很弱我知道

很感謝很多人願意幫我刁舞

很多人肯幫我指出我的錯誤

很多人很棒很棒很棒

小鐵其實是個好老師

還記得某一次晚上約出來在中正紀念堂

小鐵語重心長的問我們要跳的很有深度 還是要跳的很歡樂就好

我覺得好愧疚= =

 

唉呦還有好多人要感謝 可以容許我先跳過這段嘛= =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也不能忘記

不能忘記我們 高一校內成發.舞話.社博.迎新.藝術周.小碧潭比賽....

不能忘記我們 一起募款

不能忘記我們 一起練舞

不能忘記我們 彼此爭吵 又或者互相打鬧

我們就像天際的彩虹橋一樣

總要雨後 才會有那璀璨的七彩

我們就像在彩虹橋的此端

砸下金錢 砸下時間 慢慢鋪陳屬於我們的那一道彩虹

絢麗的七彩 總是稍縱即逝

但他卻曾經那麼的絢麗

我們 已經到達了彩虹橋的彼端了

我們走下橋

看看一點一滴的過去都已經過去

但在我們心中卻是永遠不可抹面

永遠永遠

永遠不可抹滅

 

很感謝熱舞社

讓我在高中的社團時光沒有空白

讓我能夠交到好多好多的朋友

讓我能夠嘗試poppin

 如果不是熱舞社 我壓根沒有機會跳舞

 

跳舞的孩子不會變壞

一群朋友,一個目標,一個夢

 

回憶著回憶

擁有著擁有

絢麗了絢麗

 

 

結束了

 

一直以成發為惡夢的我 當下真的以為結束了

誰知道 結束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沒有心情讀書

沒有心情打球

沒有心情上數學

沒有心情做任何事情

 

回到家

 

 

Boom Pa! Boom Boom Pa!

我竟然拿起手機

隨著音樂

憑弔我的喜好

 

final.. final.. final..

剛銘 2009-07-24 16:10:50

對阿!
高中生的生活
也將結束了!
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剩下的就是好好的拼啦
共勉之=)
呵!!

版主回應
說好的

共勉之!!
2009-07-26 1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