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1:21:28♥帥胖胖

成發前 小感言

明天....

終於要成發了......

 

其實 說實在的

很後悔很後悔自己

以前練舞的態度 總是得過且過

導致我覺得我好弱好弱好弱

 

平平都是兩年

為什麼我可以輸人這麼多....

 

記動作很慢

是不是 應該更加油

是不是 不應該逃避 然後躲到旁邊休息

 

那種感覺好奇妙

老師的教法是一樣的

有人可以學滿九成

有人只能學個三成

或者根本連舞步都不記得

總覺得自己沒有多強的舞蹈底子

也沒有多少的舞蹈細胞

更別說成發了

如果成發的場上都是我這種貨色

那真的就『掰爆了』

 

一開始或許會覺得

『我跳五支舞 哈哈哈哈好驕傲 好爽好爽』

可是現在的我 一點也自豪不起來

每一支舞的每一個動作

光是要記起來就頗難的了

還要再"精刁細選"

哪邊有梗 我要記得

哪邊的舞步 我要記得

我覺得 我根本吃不消

我根本沒有這種實力

我根本還不夠格上台......

 

不要認為我講的很官腔 很自我貶低什麼的

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我還是覺得好後悔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只專心跳好幾支舞

現在既然來不及了

也只能全力以赴了

即使我根本沒時麼實力

 

明天的我

加油啊......!

 

 

 

 

 

 

 

 

 

 

由於最近生活有點悶

所以 以下放點有趣的照片 差低XD

 


pic:高二下最後一天上課 赫然發現牆壁上有...




pic:我新家樓下的"元素週期牆"




pic:我的書齋

pic:也是我的書齋

 

pic:立志標語

 


讀化學時 驚見韋應物!!




pic:翻拍報紙上的正咩



pic:赫然發現 攝影的人是....

 





 

上一篇:結束了嗎? 是新的開始!!

下一篇: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