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3:43:45♥帥胖胖

結束了嗎? 是新的開始!!



pic:愚人節這天 我們把隔壁班的講桌拿來我們班....  公民老師整個傻眼ya

 

 

 

 

 

高二

說真的 有點迷迷濛濛

怎麼...怎麼這麼快

快的讓我喘不過氣

 

 

好多好多人

從我們完全不認識

一直到我們很要好很要好

那種過程..難以言喻..

 

從夏天 到冬天

又從冬天 到了夏天

 

從夏天.教官在抓女生們裙子太短

到冬天.教官在抓大家的便服外套

 

從夏天.夏日炎炎正好眠

到冬天.北風懨懨何需言

 

 

人生 有好多個夏天好多個冬天

 

但是

並沒有很多個 你們陪我度過的 夏天冬天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我不曉得你們還記不記得

 

我們一起走過-社團博覽會

我們一起走過-迎新

我們一起走過-音樂的搖滾報告

我們一起走過-數學培訓

我們一起走過-物理培訓

我們一起走過-班服的設計、製作

我們一起走過-璁哥的超強向量教學:拿掃具出來 架設正四面體

我們一起走過-藝術週

我們一起走過-校慶 一起賣手捲+味噌湯 一起聽皓宇爸詳細的解說

我們一起走過-社遊 學妹餵我吃東西的照片我還在

我們一起走過-跨年 還住在古亭教會 鞭炮放不完 許峻瑜很腦

我們一起走過-頁守元還在的時候 晚自習晚餐嘴砲團

我們一起走過-電腦作業:偽‧魔戒

我們一起走過-郵輪茶會

我們一起走過-瘋狂的班聯拉贊

我們一起走過-練班聯會的公關舞.茶會的籌劃

我們一起走過-『冥界的奈何橋』錦和華僑聯合茶會

我們一起走過-開夜車讀書 用即時通互相勉勵

我們一起走過-畢業旅行

我們一起走過-福隆海水浴場

我們一起走過-熱舞第二次社遊 跑去動物園玩闖關

我們一起走過-社團成果發表會

 

我們還會一起走過 『夏舞風』

 

 

 

 

 

 

 

太多太多的回憶

是和我投緣的你們

給我最美最美的禮物

高三了

我們還會一起走過

學測.推甄.指考

 

 

高二的我 過的有點迷迷濛濛

 

 

 

 

 

不久之前的我

總是會報怨人生很無趣

只能上課看小說打psp

 

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再給我一次高二 好嗎?

 

 

套一句賤人的話:

 

 

 

『青春的門票只有一張

 可是我還想   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