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20:57露米

任性地鑽牛角尖ing

有時候,重視的只是某些細微的感覺。

我不太能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因為完全放任自己失去理智。

放任自己,沉浸在一種失寵的精神狀態。

症狀是驕傲的要自己忽視,你在我心裡的重要性。

症狀是努力仰著頭,不許自己掉下一滴眼淚。

症狀是刻意用最平淡地語氣跟你對話,不許自己撒嬌。

我知道,就算我不說,你仍會在某些細微的地方發現,我在鬧脾氣。

我知道,就算你發現了,你仍會等我開口先告訴你原因。

原因是,你認為的陪伴,並不是我要的。

原因是,你認為我傻氣地眼淚,只是不理智的對你不放心。

原因是,我從來就不是個像你一樣理性的人。

所以,我不懂你的淡然,就像你不懂我的善感。

不說,是因為說了,你總能輕易用你的理性戰勝我的不理性。

然候,一切地一切又好像只是無理取鬧且莫名的冷戰。

所以,我決定放任自己待在小小的世界裡任性。

放任自己鑽牛角尖,釋放我那敏感卻又不理智的情感。


PS : 現在不要跟我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