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3:13:25* 騷小紅 *

*健身房+T3*

昨天跟肅晨去吃飯

原本說吃完飯去看電影

因為我ㄇ先去世界健分房找他姐姐

他姐姐問我ㄇ要不要上去玩

因為我很喜歡去健身房

所以我當然說好

我ㄇ就上去

好多人唷

剛好昨天有活動

有小丑來變魔術

很好笑

我學到一招變魔術

下次玩看看

之後他姐姐就問我要不要玩

我說好

所以我就去玩跑步機

一下下我就流滿身汗

他姐姐又交我玩練側腰ㄉ

還不錯

他說我做ㄉ動作很標準

說我有沒有意願去上課

我是很有意願

只是我步確定我會部會待在那

一ㄍ月1500左右

每天都可以去

如果我考上2技

我一定天天去

姐姐說如果想去玩都可以跟肅晨說

ㄏㄏ

謝謝~

因為時間Delay

我ㄇ就沒去看電影

我ㄇ就去吃碳佐麻里

裡頭很美

服務生服務好到我都想叫他不要這ㄇ好

我ㄇ吃了很多

好好吃

吃ㄉ好飽唷~

我ㄇ八點多吃到10點多

我ㄇ也聊好多~

恩~

我會聽你跟我說ㄉㄧ些話

謝謝你吼

那ㄍ妹ㄉ事~

自己找吧!

我也也缺~

ㄏㄏ











肅晨在講電話

黑黑一陀是我啦~
裡頭滿漂亮ㄉ~
我ㄇ吃ㄉ

上一篇:* 請 微 笑 *

下一篇:* 失 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