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59:16* 騷小紅 *

* 失 眠 *

這幾天回到家我都有開到車子唷

超開心ㄉ

家人都說我開ㄉ很順

只是轉彎還是要踩一下煞車

是ㄉ是ㄉ

這幾天因為都是自己睡

有點失眠

應該是家人說我房間有鬼

白ㄔㄝ

嚇我..

害我都不敢睡

討厭死

我今天睡到中午

起床吃ㄍ飯

大家開始整理我房間<因為我去台南2年>

房間變倉庫

現在慢慢收

我爸說要幫我把單人床收起來

要換雙人床

ㄏㄏ

不錯唷

看到姊姊ㄇ都嫁出去

回來都有人陪他ㄇ睡

真好

我也好想要

可以要求

是你嗎

ㄏㄏ

我要把房間用ㄉ浪漫一點

燈光要選昏暗一點

迷濛一點

ㄏㄏ

開始幻想

期待房間大改造.....

要先等暑假賺錢囉~

加油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