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4:23:54包租公

單眼相機好棒

昨天拖了很久才去東區金三角見面
一見面就看到金妹背著單眼相機
也同時在茶街大哭因為她頭髮被剪得她很不喜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單眼相機怎麼可以那麼棒
還有琳蘇庭脾氣好暴躁
哈哈哈哈哈阿阿阿哈哈哈

但是我們還是心連心的好
是吧
我爸叫妳來住我家因為很久沒見到妳喽
還有如果妳真的般到板橋就可以來吃我們家的便當了
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

然後我很期待單眼拍出來的照片
但是卻不能看我好失望
好可惡的可惡


然後然後要領薪水了好咖心
然後我要還錢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沒什麼事情了
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事情過了就算了
明天我會忘記
一直一值都是這樣就好了
計較太多並不會得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