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1:38:22【愛是唯一】

磨合

 

 

 

 

 

 

 

 

 

寶貝

 

我們好像遇到磨合期了  是嗎

 

對不起 讓你不耐煩

對不起 搶走了 是你才能做的權利

我明白 是我要愛你 就該 放棄這權力

因為這是你的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

 

雖然我也是女人    但是 因為愛你

需要放棄 一些東西    

寶貝 為了你          我願意

 

相信我 好嗎

我會改變

相信 愛你 是我改變的動力

我可以的

 

我可以 給你 依靠

我會 努力

 

剛剛喝了好多酒

寶貝放心我很好

我在冷靜

冷靜思考很多事情

抽著跟你一樣的煙

彷彿好像你在身邊

 

冷靜過後 看著你的臉   是微笑的

 

心思 好像成長了許多

 

寶貝 我愛你

眼睛哭的好腫

這是愛你的代價嗎    呵呵

 

 

希望 磨合期     會盡早結束的

 

我相信....

 

因為 你的手   這輩子

只能 給我牽)))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