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4:11:26只剩下ˇ庭愛蛋ˇ

想念


親愛的
這幾天 我想了很多
我好想 好想告訴妳
對妳的思念沒有改變

朋友們 只會告訴說
妳不喜歡這樣的我
在她們面前
我總是不能表現出自己

有時候
我只不過想說說心理話

我卻不曉得 該對誰說
看著妳的照片
就好像是本日記
從我們剛認識 到交往 到分手 到複合 到妳離開
所有的過程
都浮現在腦海裡

我還是好想念妳
好懷念我們的過去
到現在
我依然不知道
自己該如何走出悲傷
現實?
我真的不敢面對
也害怕面對
我知道 這樣的我
會讓大家失望 也會讓妳傷心

但 我和妳說過
我真的 還是沒有那個勇氣

有時候 我會想去陪妳
會想離開這個世界

可是 我放不下家人
可是 我放不下朋友

親愛的
我只不過是想在抱著妳
跟妳說 我想妳
如此而已
但卻已經是比登天還難了



曾記得這個報台
是妳和我的小天地

說好這裡 要一起打我們的"交換日記"
為何?
妳不再繼續了呢?

看著妳之前所留的言
我真的還是好想好想哭

親愛的
我真的 還是好想念妳
真的好想念妳

上一篇:結婚證書

下一篇:丁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