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7:14:17只剩下ˇ庭愛蛋ˇ

丁香花

回來看看這裡,,
還是沒有改變,,
你當時的流言,,
依然存在著,,

想起你過去曾說過的話,,
寶貝,,
記得你以前說過的話嗎?
我還記得,,

每一句 我都記得,,

從來不曾每天聽一首歌
聽了快一年了
還沒膩
這是第一次 唯一一首讓我聽不膩的歌

就是"丁香花"

記得我們兩個是怎麼愛上丁香花的嗎?

有次我朋友生日
我們到奪標去,,
結果有個人點丁香花
可是沒有唱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聽過這首歌
我會唱幾句
妳很驚訝
看著我,,
一直拉著我說好好聽,,
之後回家
你就找這首歌
一直聽 一直聽
到後來
我們到龍潭大池去約會
我抱著妳看著大池得時候
妳唱這首歌給我聽,,

那晚,,
記得妳說 我說的每句話你都記得
妳記得我愛吃什麼 愛喝什麼 愛玩什麼 興趣是什麼
妳還考我 那你愛吃什麼 愛喝什麼 愛玩什麼 興趣是什麼
我們就這樣愛上了這首歌
這首歌 改變我們好多,,
因為這首歌,,
讓我們越來越愛彼此

雖然現在 我已經不敢確定你是否還愛我了,,
但,, 我還愛妳 .....






丁香花
作詞:唐磊 作曲:唐磊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 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
 多麼憂鬱的花 多愁善感的人啊
 當花兒枯萎的時候 當畫面定格的時候
 多麼嬌嫩的花 卻躲不過風吹雨打

#飄啊搖啊的一生 多少美麗編織的夢啊
 就這樣匆匆你走了 留給我一生牽掛

*那墳前開滿鮮花 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
 你看那滿山遍野 你還覺得孤單嗎
 你聽那有人在唱 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
 塵世間多少繁蕪 從此不必再牽掛

Repeat ▲,#,*,*

園子裡栽滿丁香花 開滿紫色美麗的鮮花
我在這裡陪著他 一生一世守護他


上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