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7:04:46只剩下ˇ庭愛蛋ˇ

始終忘不了妳

這些日子 努力不去想你 努力不在往後看過去 但卻始終忘不了妳的溫柔 卻也始終忘不了妳的笑容 更加忘不了妳的一舉一動 也永遠忘不了妳曾對我說過的話 我很努力了 很努力去忘記妳 很努力不在去想過去 但 我始終還是做不到 我不會在讓自己為你掉任何一滴淚 因為 我會努力的告訴自己 那些都已經成為了回憶 想到時 只能笑 只能感覺到甜蜜 絕對不能哭 不能感覺到難過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 妳是我的一場夢 一場甜蜜卻也殘忍的夢 醒來後 什麼都沒有 妳 不在我的生活中  而是存在我的心 那是一個位置 一個妳熟悉的位置 我想忘記妳 忘記自己曾跟你說過的話  也想忘記當初自己給你的承諾 但我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每次看到國中放學時間 就會想到過去 妳放學的時候 我在學校附近 等妳放學 等著接妳出去玩 想起來 那些都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好像 你不曾離開過的樣子 醒來後 算算時間 妳離開我 也有段日子了 但一切卻還是那麼的熟悉 摁ˋ 我還是想念著妳 還是 忘不了妳 張搗蛋  >>> 這個名子 一直在我腦海理 張搗蛋  >>> 這個女孩 一直存在我的心 我依然忘不了 我們的 『 大橋約定 』

上一篇:我又開始想念妳

下一篇:我才是傻瓜

我是傻瓜 2006-10-22 23:00:39

我也會一直記著
我們有大橋的約定

只是 生活逼的我 不能實行
對不起 我又騙你了
你明白 我活的很累..
^ ^

你放心 我要走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去找你
我一定要在看到你對我那認真的眼神
不管是開心還是生氣

版主回應
妳活的很累,,我明白
我活的很累,,妳能了解嗎

對你的眼神 一值都是認真的
2006-12-25 15: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