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4:16:53只剩下ˇ庭愛蛋ˇ

我又開始想念妳

強逼自己不再去想妳
強逼自己馬上忘記妳

卻始終都做不到
或許 我還是已經習慣了每天想妳 每天愛妳 每天看著妳
雖然現在看不到妳的人
但還是每天看著妳的照片
問妳"吃飽嗎" "今天過的好嗎"

在妳身旁 已經有人代替了我 叫妳聲『老婆』
也已經有人代替了我 抱著妳 陪著妳 看著妳 牽著妳
已經有人取代了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我很羨慕妳
可以對愛 忘的那麼快
我不知道這樣的妳 是好還是壞 
我只知道 現在你再我的心中 地位依然不變
我也始終找不到人 代替妳的位置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保留這個位置多久
可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了

其實我也想的很開了
我何必硬要把妳留在我身邊呢?
或許那個人 可以代替我 給妳更多的幸福與快樂
我何不祝福?
或許我只是 忌妒他罷了


很多人說我變了 
我認為自己的改變
也只是變的專情了

我還是會多看看別的妹 !
尤其是正妹 ~
看歸看  但 心中依然惦記著妳


那天看著妳的狀態
是什麼讓妳流淚?
這個答案 永遠是未知數

擦乾淚水 永往向前



還是那句老話 【 還 是 很 想 妳 】

下一篇:始終忘不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