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3:36:234月聰

寫我手記

記得學期初 我很想報上中史學會 最後我如願已嘗

我開心不已 後來她原來跟我一樣的命運 

她討厭我 認為我為求達到目的 就亂進去中史學會

粉碎了其他同學入選中史學會的心願

最後 我放棄了好想接觸的中史學會 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

令到她會離開中史學會 她比我更熱愛中國歷史 

所以我決定退會 隨便的過去羽毛球學會

周會 在台下的我 好想爭取機會問校長一個升學問題

然後便叫了朋友幫我舉手

後來拿咪高峰過來的 竟然是她 我真的想不到!

我呆住了 我怕開口說 他更會討厭我 我一直閉著咀 情況就是一直彊持下去

後來 有同學對我說 以為是我耍她 

經過考慮考慮再考慮 我決定選文科 報b班

b班是修中國文學 我真的興趣讀下去 很想去接觸這個科目

她後來也報b班 當知道我也報b班 就叫人來 要我不要選b班

我跟本不是為了追求她 已選這個科目 

我只想好好的讀下去 選一科自己有興趣的科目報讀

看來她這次又再誤會我了

讓我最傷心 最刻骨銘心 就是她說的一句話 她跟我朋友說的

〔〔他(是我〕都是不會讀書的啦 不如不要讀啦!〕〕

就是這一句話 傷在我心房的最底線 

我想不到她會把我看成這樣 心理真的很難受!

我做每件事她都看不過眼?

她怎好像永遠對我有偏見 總認為我做的沒一件是好事?

怎要這樣評價我 提議我走?

我真的好想讀好書丫 我有想過將來 我已經改過了 不像以前懶懶小豬

今年 我已經意識到 若我成續再如是 必定不能原校升學

所以我已在努力 好好裝備自己 為升學而埔路 

現在 我先把曾經為你而開的窗關上了 

我要先為我的人生路而憤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