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25:47曼 .. ♥

☼ ≡ 最近在幹嘛 ・∀・╭









是的是的是的  喔嗨唷孔巴哇喔元氣跌死嘎  !!!

各位晚安大家好 ~~ 好久不見啦 ~~ (翻滾)

說實在的 最近還真不是普通的懶 !!! 不不不 應該是說 不是普通的忙 !

哈哈 忙什麼呀 ?! 忙 .. 家裡的事情 忙著 ....

不重要啦 ~~ 總之 我最近過的很開心囉 ˙ˇ˙

因為連續在奶奶家住了兩天 姊姊也有回來 超開心的吶 ~~~

這幾天真的是狂看片子呀 !!!

第一天看兩片 看到一點多 第二天看兩片 看到三點多 哈

前幾天也有去台中找媽 ~~~ 三天兩夜之旅唷 XD

開心啦 ~~~~~~~~~~~~~~~~~~~~~~~~~~~~~~~~~~ >ˇ<












說真的 !!!!!!!!! 真的真的 !!!!!!!!!!

暑假快過完了 ˊ口ˋ 各位各位 你們受的了嗎 !!

我知道一定受不了 =口=+

今天是禮拜一 禮拜三就要返校 禮拜四正式開學 !!!! <-- 重點 !

厚啊啊 =口=+ 國三國三國三呀 ~~~~~~~~~~~~~ (抱頭)















最近最近 很喜歡那個哈啦猛男秀裡面那個拉皮條的黑人 XD

他挺帥的呀 ~~ ˙ˇ˙

噢耶 ~~ 最近看了 ...

K歌情人 傷城 門徒 哈拉猛男秀2 300狀士 糯米正傳 大逃殺 大逃殺2

荒野大飆客 藝妓回憶錄 ~~~~~~~~~~~

接下來想看的 ....

夜宴 王的男人吧 很想看吶 !!!! ˊˋ~










摁 !!! 結論是 .... 我的暑假好空虛呀 ˙3˙






啊啊 忘記說一件事 ~~~~

我染頭毛囉 >ˇ<









最後來一張名古屋春子老師的大作






激情呀 >ˇ<

























飛 ˇ 2007-08-28 15:31:17

看來你挺有活力的馬 !!! ˙ˇ˙
這樣就好啦 我就放心了 ~~~

喂喂喂你呀 國三了你知不知道
要讀書 懂嘛 ? ˊ口ˋ
我是因為不讀書了 去精修另一方面的專長
所以才不用讀 哈哈哈 (爽)

況且 你長的這麼可愛 我怕你被別人騙 XD

好啦 最後一句 ~~~ 要想我噢 >ˇ<

版主回應
ˊˇˋ 2007-09-03 22: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