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2:05:35劉大叔

這段日子的回首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總是會因為她而有所轉變,

每當喜歡一個人,總是會使我寫上一篇又一篇的

文字.回首這段時間所寫的東西,看了只有三個

字可以形容,爛透了!比小學生隨手寫來的文章

還爛,感情是很豐富沒錯,只是近乎文心雕龍裡

所說的情溢乎詞,下品中的下品,如果喜歡一個

人只是讓我成為一個感情濫觴的人,那說實在的

對我喜歡的人來說,喜歡上她的行為是種污辱,

也代表著對她的感情,不過爾爾.更對不起的是

歷來對我照顧有加的國文導師們,10幾年來的

文學底子難道只有這種程度?難道喜歡一個人帶

給我的,反而是降低我的文學素養,連文章都寫

的7分不通,8分不順的.喜歡上一個人如果帶

給自己的只是拖累,那不根本表示對方帶給我的

只是拖累?豈不連累對方背上惡名?我不樂見,

我也絕對不想讓對方背上這種污名,即使最後依

然沒有結果但我也不能這麼胡搞,所以從這一刻

起我不再自稱劉小狗了,我改名為劉大叔,小狗

能使用它的只給那些曾經見過的人,或者給我最

在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