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2:09:12劉大叔

”我等妳”比”我愛妳”沉重

如果我死了,會不會有個女孩,我在意的那個為我哭泣?

如果,她肯為我留下一滴眼淚,哪怕只是友情的我也覺得

很幸福,死也值得。

當談到愛,我愛妳這句話一說出口,兩人之間一定會比較

誰愛的多,誰在乎誰又多一點,這點是情侶間的甜蜜,很

可愛也很迷人,但是等待,我等妳這句話說出口,代表的

是我在妳心中應該占不了太多的比重,但妳在我心中絕對

是重要的,"我真的那麼不重要嗎"也許妳心裡這麼想著

,但在我心中妳絕對重要,否則我會願意等妳?只是妳問

的絕對不是妳在我心中重不重要,而是在問那妳在意的人

心中重不重要,這也是等待一個人必須背負的無力感,在

感情比重上雙方絕對是不對等的。

但是,我固執的還是在等,為何?因為知道這世上沒有第

二個像妳一樣的女孩,等越久只會越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女

孩,而且我也確定她值得等。但,等和愛是不能相提並論

的,愛是雙方面你可以要求愛的人提供相等的回饋,而選

擇等待,能要求對方回饋嗎?對方可能發生任何事情時,

根本沒想到你,但是在對方難過時我卻想要跳出來陪對方

渡過,只是因為不想看見對方難過,那當我們難過時要找

誰?尤其等待的過程中,總會發生一些事情,也許今天對

方說了幾句話讓你覺得有希望,而隔天也有可能幾句話把

你打入地獄,這些能找誰訴苦?等待的結果也可能是空無

一物沒有價值,僅有的可能只是手機裡那些"曾經"的簡

訊,在每個午夜翻出來看看,回憶起那些曾經。而現實上

不管是誰只要一句"沒人要你等阿",就打的你無話可回

,不過"我等妳"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再等之前,就該知道就算花再多力氣,再多腦力記憶對方

的過去,理解她的想法,記住她的喜好也不保證最後等的

到,要長久的等待最重要的就是記住,不能多求。對方肯

和你說話就該心存感激,當對方難過時,你要有能力發現

,不管如何絕對不可以讓自己陷入難過的情緒中,否則當

自己難過時又要如何去安慰對方?願意等待就是已經把對

方當成世上最珍貴的人看待,不管怎樣要禁自己能力讓對

方好過,而自己不管受到多大的委屈,也只能平靜看待,

如果做不到這點,那就放棄吧,別等。把自己看成一隻小

狗,每次看到她都是滿心高興的,只想讓她快樂,即使可

能好幾個禮拜都看不見,這中間也不能有任何怨言,只是

平靜的等待。

最後,給某個情傷中的小女孩,既然妳叫我大叔,願意和

我分享這些心情,也說妳願意等,那我就把我的經驗跟心

情都寫在這裡給妳參考,我知道要放棄很難,但我要說等

待更難,難到最後會把一個人的悲傷難過失落全部磨掉,

最後妳會發現回過頭來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一

個心理素質超堅強的人,只是在這段期間所忍受的,絕對

比任何一場戀愛,要來的痛,要來的難受...............

只是大叔我要告訴妳,我決定等的女孩值得我這麼做

而那個妳願意等的男孩,值得嗎?即使到最後大叔我等不

到那個女孩,我也不後悔。但妳到最後能不心碎嗎?即使

最後的結局不是妳所想的那般美好,所以大叔要問妳,要

等?還是不等?

上一篇:開拓

下一篇:這段日子的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