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3:07:14劉大叔

笨蛋之歌

笨蛋,笨蛋

笨到變零蛋

笨蛋,笨蛋

笨到要滾蛋

笨蛋,笨蛋

笨到會完蛋

(大家一起跟我唱)

笨。。。。蛋。。。。笨。。。。蛋

我。。是。。笨。。蛋

我。。是。。小。。狗

小。狗。是。笨。蛋。之。王

----------------

某人說用"~"不好

所以我還真的沒再用過了

以上是小狗是笨蛋的例子其一

有多笨呢?打字,遊戲裡,即時通和MSN

都沒再用過了呢,你看根本是笨蛋標準版本阿

誰敢說小狗不笨,說小狗不笨的人,一定比小狗笨-.-Y

--------------------------------------------

覺得自己真是幼稚白癡三級,打這種無聊文章。

算了,隨便啦,我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