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1:03:53劉大叔

樂極生悲~請相信這世上有神

昨天,上一篇有稍微提到怎麼起床的,就不再

說一次了。有和人約去唱歌,本來想改時間的

只是後來和熊聊,他說改時間的話某人會很失

望,因為某人聽到要去唱歌感覺蠻開心的,好

吧竟然這樣那再怎樣都要去了,我可不能讓人

失望,繼續和熊聊下去,提到某人為啥開心的

問題,我說:她可能不是因為要去唱歌吧,接

下來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打出:應該是開心能

喝酒,哈,真是英雄有志一同。不知道為啥我

再電腦前開心的笑出來,也想到那天晚上的回

憶,甜甜的。說實在的,我根本不敢去想某人

開心的理由是啥,多想只會變成放不開的負擔

,我只想保持平常到時別把氣氛弄糟糕,我想

看到的只有她的笑容,其他的就不多想了抱持

著這種心態。開上高速公路時突然開始頭痛,

老毛病了尤其是睡眠不足時特別容易發生,嚴

重到方向盤都快抓不穩,一手趕快壓著太陽穴

按摩,心裡有點想打電話取消可是腦袋一直浮

現"她看起來很開心....她會失望",可惡!不

過是頭痛而已撐下去馬上就到了,到了在休息

吧。一路油門催到底,到了目的地才發現我又

破紀錄了,比上次少了20分鐘,這次1小時

內就到了-.-|||

到了KTV先開包廂,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自

己到這種地方來,以前都是被別人硬拉來唱沒

幾句就準備離開了,常常不知道別人是在HI

啥的,約好是5:30現在才4:00先開個

包廂研究一下怎麼使用,順便把自己準備的幾

首歌RUN一下,到時可不能太避暑搞到氣氛

冷了,畢竟今天的目的是要讓她開心,幾乎把

這兩禮拜學的歌都RUN一遍了,才打電話給

他們沒想到他們也很早來,讓他們等久真對不

起阿,沒想到雙方都提早到了。

衝到樓下看到一台紅色機車,應該是他們吧走

過去看一看,看到一個自顧自己在看漫畫,和

另外一個表情很僵硬的人,陪著笑臉說抱歉,

沒想到兩個人的臉還是沒啥表情,兩位好歹給

個回應吧,我辦笑臉扮的快抽筋了,結果你們

兩位身旁還是給我圍繞著低氣壓,我很尷尬的

看著身旁的她,才發現女人翻臉像翻書一樣快

是真的,進門口後馬上表情就不一樣,冰雪女

王馬上變天使,不過有那種在電梯口說個要拿

安全帽把你K到頭破血流的天使嗎,所以應該

算是魔女吧!唱歌得時候,我發現她還真是多

變,一下子是會拿出小刀在妳面前晃來晃去的

極道女,一下是古靈精怪的小女生,有時又是

氣質妹,有時又變成嫵媚的女人,最後還會用

豪邁的姿勢跟我乾杯,變來變去的有趣的緊。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幸好我是不變應萬變的金

牛,加上之前被射手女訓練嚴格,才有辦法應

付,不過讓我心痛的是妳的臉和手,光看就看

的出來身體實在是差的有剩,光看傷口黑的成

度就知道身體毒素不少,所以拜託乖乖吃藥吧

,下次看到妳希望身體能好一點,本來想說見

到妳時如果妳身體好些那我就可以開點葷吃些

肉了,我超想點那道焗烤和義大利麵吃的,可

是看妳的身體狀況,我還是默默點高麗菜和四

季豆解餓,結果四季豆上竟然灑肉,真是又餓

又累又冷,雖然有準備外套啦,只是當摸到妳

的手那麼的冰,冷到都可以當冰枕躺了,我又

怎麼能把外套往自己身上穿上。

不過一喝醉,那任性的小公主又跑出來了,威

威妳是沒看到旁邊桌子都被妳撞歪了嗎,喝個

水來可以把半杯往自己褲子招呼,水還有一半

從嘴角流出來,這樣妳還堅持自己可以走的很

好!?還有,抓著是可以啦,可是別用指甲掐

阿,妳手勁不小抓起來蠻痛的,下次麻煩讓我

用扶的。

不過,這一天我真的過的很快樂,可以說每次

和妳出去都很快樂,雖然穿的很正點的妳也不

錯,不過這樣自然的妳也很有趣,兩種我都喜

歡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三種,還有機會的話下次

下下次,下下下次,我都想陪著妳。

到了要回家,我實在很捨不得讓走。

不知不覺過了12點,才想到忘了去拜拜,天

阿土地公公會生氣的,果然車子開到一半就熄

火不給我發動,看看時間剛好12:01分,

整個就是天罰,過不到10分鐘就有一台道路

救援車經過,果然神都安排好了,花了3000

拖到店才發現,我KEY沒帶阿,只好跑去網咖

睡覺,超慘!不過整體來說,一切都值得,這一

天的回憶,我會記牢牢的,下次還有機會,妳要

我陪妳去哪我都願意。

 

上一篇:笨蛋之歌

下一篇:帶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