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2:54:18劉大叔

感謝神

看來,該做的您幫我做了,我發過的誓我會持續做下去

再來,我自己說過的事,我會好好的努力完成,我知道

了這兩件事情對我生命的意義,我也懂了為何所有算命

的都對我說,我30歲才會結婚。很奇怪對吧,明明我

現在很難過,但是我臉上卻帶著笑,這次我知道為什麼

了,如果說第一次,我學到的是愛這種感情,那第2次

我所知道的就是愛一個人是多美好的事物,雖然我不保

證以後我能夜夜安眠,但是我絕對不碰安眠藥和酒讓自

己入眠,因為這兩種東西已經是我生命中最痛恨的兩件

事情,所以我要去睡了,謝謝,再一次說謝謝,我生命

中忘不了的,兩個女孩,兩個名字中都有ㄏㄢˊ的女孩

,哈。好巧,該死的老天爺別開這種玩笑,超級不好笑

的,笨蛋老天爺,這麼說好像對神不敬吧,不過從小我

就指著天空對您說笨蛋,您也沒處罰過我阿,好啦反正

您知道我開玩笑的,晚安囉。

對了,等我有能力,我一定去自傷防制中心做義工,這

種悲哀的事情,不可以再發生了!!!

------------------------

我不是黑暗,也不是光明

兩者之中我來去自如

心,已無所謂

那種東西,抵不過命運的安排

心,注定是留在妳們身上

只是最後,我沒能得到任何一個

那,把心分成兩半,化成祝福

陪伴妳們身旁

至於我,少了它也無所謂

因為,我是受上天眷顧的小孩

該死的賊老天,囉嗦死了

整天碎碎念要我完成天命

如您所願

好啦,我知道我這輩子注定賺錢給別人花啦

是是,這次我是心甘情願的

因為我很感謝您,讓我遇見這兩個女孩

所以,停止在我耳邊碎碎念吧

我快長繭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上一篇:

下一篇:笨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