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9:58:00 影子

之睡袋的世界

看到這個標題
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有一顆糖果沒吃完被丟到睡袋裡
呼...誰可以告訴我之後的結果
我想...那就只會變成一堆螞蟻出現佔據了睡袋當成是自己的家吧

其實
這個標題只是把我想要講的兩件事串在一起而已
哈哈 說要有關聯也沒什麼特別大的關聯

先進入睡袋的世界好了
話說我床上的棉被們前一陣子不知道被什麼詭異的蟲佔據
導致我之前身體被咬的很誇張
當然也癢的很誇張
一怒之下
乾脆把大棉被整團拿去丟(反正也到了該進"焚"場的時候了)
之前天氣回暖
所以丟了棉被也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覺
這兩三天不一樣了
話說天氣開始又冷了起來
只靠著小小的外套怎麼能過冬 我本身也不是個毛多的人啊 怎麼保暖
就在東找西找的狀態下 驚然發現我國中使用的睡袋
我真的是只有在國中的時候才有用過 之後他就一直放的好好的
(當然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我要把它帶來台北= =)
這個時候他簡直就是神啊~~~
我慢慢的將它從衣櫃上方拿下來
小心翼翼的打開它(為的是不想讓上面的灰塵掉進我的蓆子上)

"完好如初!!!" 整個就是有開心到

在我放好在床上之後
我就默默的爬進睡袋的洞裡 進入夢鄉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睡袋怎麼可以這麼保暖啦~~~~!!!"

真的!!家裡有睡袋的人我真的建議你們可以試試看
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頭
它簡直就是溫暖的神啊~~ (待續)

上一篇:語邏...

下一篇:之糖果心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