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0:12:00 影子

之糖果心的感動

接著來說說糖果心的事情吧

糖果心甜蜜情一直是大學生活裡不會少的活動
對學會來講是賺錢
對學生來說是傳情
老實講這活動也還不錯啦

不過也許是因為自己年紀也大了
對這些事情已經開始沒有感覺
所以這活動一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注意太多
直到今天
這活動在我們可愛的沈媽口專課堂上正式邁入後期
就是發糖果的時候啦...

當時的我正沉浸於吃著我的早餐的喜悅--兩份火腿蛋餅
也沒想過在我快要畢業的這年頭會有誰送糖果給我
沒想到~~
再我吃下第二口的同時我聽見了可憐的學妹喊了我的名字(為什麼可憐我之後補充吧)

"彥穎??" "彥穎在嗎??"

阿勒!!??是叫我的樣子
我心裡正想著...

"是誰送給我的呢?"
對方真是個好人 我未來在學校的時候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他

就在我匆匆忙忙的趕到前面去拿我的那份糖果的同時
我聽到沈媽也叫了我的名字

"我剛剛點名有到啊??怎麼又叫了我一次?"
阿勒??原來是糖果 又是一個好人
我的媽 這年頭的好人真的很多 不經意的日子也讓我收到了糖果...

結果當我回到座位後
我數了數桌上的糖果(其實也不用刻意數 看了就知道了)
總共有四個人送了糖果給我

當下的一刻真的有感動的感覺
為了維持我的男性自尊
只差沒有留下幾滴眼淚來證明我的感動了

打開每個人送給我的文字
我想好險當時我有吃早餐
不然我一定會感動到不知所措...

謝謝你們...
土豆 大強 小六 小郭...
我會帶著我的感動離開學校的(只不過不會是近期就會離開啦)

<補充說明>
為什麼我會說學妹可憐呢
其實上一屆我當過宣傳
所以我可以了解到學長姐班級發東西講事情的那種感覺
是很恐怖也很麻煩的
哈哈哈 所以可憐的學妹辛苦了啊...


======
以上就是我這次<睡袋裡的糖果心>的故事內容
雖然我已說過兩者之間是沒有什麼多大的關聯性
不過如果硬要說
我想我會為它們兩者下一句slogan...

那就是"溫暖的甜蜜情"
是不是很貼切呢^^??

<以上故事純屬個人經驗
如有雷同 不關我事
歡迎大家踴躍分享心得>

上一篇:之睡袋的世界

下一篇: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