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0:55:54逸竹

【札記】無聊(07/08/10)

  今早是被雨聲吵醒的。只要是不出門的天氣,說真的,下雨這件事我還不算討厭,尤其是在夏天,原本酷熱、悶熱的空氣轉間都成為陰涼,真是個適合睡覺的好天氣呀!(轟)

  該怎麼說呢?近幾日來,我一直過得渾渾噩噩的,不曉得要做什麼。由於今年又落馬了,但也因為初試通過的原故,代課的學校也就很快就敲定了,頓時之間,不曉得該做什麼才好。八月已過了三分之一,但我能過著打混摸魚的遊民生活,整天吃飽睡、睡飽吃,偶間看看電視、看看小說、看看漫畫,真的是浪費生命呀!照理說,既然今年又失敗了,那麼就應該即早為來年做準備,看是要轉跑道還是怎樣,但我又不想改變這樣的頹廢心態。(搔頭)

  所以說,在這樣百般無聊之下,我去下載了時下年輕人很喜歡的〈楓之谷〉,想試試到底它有何魅力,可以讓那麼多人為它整天打怪,坐在電腦桌前。玩了幾天下來,我只能說,玩線上遊戲真的很浪費生命,一直維持重覆的動作,但幾個小時就像是飛的就過去了。等我有聊之後,這大概就會被我壓在箱底了吧?對了,目前是練到25等。

  十多天前,小妹買了四張電影票,要在半年內看完,上星期三原本要去老虎城看的,但我只能說,事情真的沒做好功課,把電影的時刻表弄清楚,結果無功而返,又不想隨便看看片子,打發時間。若是看到不喜歡的,根本是花錢找氣受。所以在麥當勞買了午餐後,到到梧棲的銀櫃唱歌。本來只想買單時,但在比較過價錢後,就買了五小時,不過只唱了四小時。第一次到KTV唱歌,房間小又暗,隔音似乎也不太好,一直聽到隔壁人士的歌聲。算是個特殊體驗吧?